從11月底以來開始週週露到元旦,而這回在山上的茶樹則是2015年的最後一露,前面還有兩露的分享文還沒寫,先補上最後一露之後再來慢慢寫。

第三次來到山上的茶樹,沒想到一年之內就來了三次,而且每次正好都是不同朋友的邀約,大澍哥直說下次不要再約這兒了,不是營區不好,而是太常來了啦。

【第63露】美好的228連假 南投草屯山上的茶樹露營區 惠蓀林場野餐 

【第63露】南投草屯 山上的茶樹露營區介紹 (2015.2.27-2015.3.1) 

【第72露】南投草屯山上的茶樹露營區,與好友之約(2015.11.7-11.8) 

 

這算是劉太太拍最少照片的一次露營,因為我們家是星期六等大澍哥下班後才出發,到營地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根本忙到不想拍照。

隔天又忙著聊天,所以連合照都忘記拍,還好有用手機拍了這張少婦們的歡樂照。

這一群朋友,是幼稚園可愛的媽媽友(麻瓜、宥馨、玉貞、露露和郁婷),每一個手藝都超強的,跟他們露營絕對不會餓到。

手藝超強的証明在這邊→【食譜】營養好吃的茭白筍料理食譜 (露營也ok) 

 

同露的八個家庭中,有兩頂是開新帳(當然躲不過開新帳魔咒,還好雨不大),然後有七帳是Snow Peak 003,大家也太有志一同了,可見003是CP值很高的帳篷,才會這樣受到大家的歡迎。

我把身邊好友一個一個拉進露營世界,害大家忙著尋找裝備,買裝備,討論裝備,雖然露營是個大錢坑,但這個過程不只是讓夫妻之間有話題可聊,和朋友之間也有共同語言,雖然花了錢,但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而這也是露營的魔力之一啊。

 

當天我的麻吉好友婕西和肉包爸也來了,他們的DD6(SD506)和TP660客廳帳真是美麗的搭配。

  

謝謝好手藝的美人兒,早餐用麻布鍋煎了好好吃的蘿蔔糕給我們吃。

 

台南東菜市內賣的蘿蔔糕味道真的是有夠讚(美人兒的手藝有加分)。

 

用好好看的YOUTILITY血清瓶裝油實在是非常適合帶出門露營,這群媽媽們的巧思就是這麼多。

【好物】YOUTILITY德國製血清瓶,將實驗室的好物用在生活中,露營野餐也適用。

 

用好看的量杯做為露營用的碗,創意指數滿分。

 

肉包爸和大澍哥,兩人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接著一個的桌板和框,拼起來這一長條桌子,難怪IGT會受到歡迎,因為這樣接桌子還真的是滿有趣的。 

兩個男人開心的說,這是他們的聖誕節禮物,好吧,至少你們錢是花在露營上,我和婕西也只好勉強接受啦。

 

這是肉包爸另一個得意的收藏,他一個人去爬富士山,當然故事也是非常精彩,登頂後,在山頂上買了這張暖簾做為紀念,他達成一個目標,也幫我們圓了一個夢。

 

 

一大群孩子們,都是同校的好朋友,玩起來特別起勁。

 

出發露營的當天上午,接受三民家商同學的訪談,他們問我,露營後孩子有什麼轉變嗎?

 

(照片是帥氣的肉包)

我回答他們,我家孩子從兩三歲就開始露營了,他們的週末生活就是在戶外,露營對他們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份,說不上有轉變,但看世界的心一定是越來越柔軟且開闊的。

 

露營的這兩天,雖然不冷,但天氣卻時陰時晴,上下兩層營位都收的很滿(風翼平台有大約14帳),這回的鄰居都不算是安靜的露友,但也還好不安靜,因為我們的一群孩子也是很吵鬧啊。

 

一群原本不熟識的爸爸們,雖然有幾個有點宅,但也放開心胸與大家同樂,最後連收帳篷都分工合作呢(聽說下次要約一起泡溫泉)。

 

星期六晚,弟弟來探班,星期日一早,我爸媽也來探班,露營生活就是這樣不受拘束,自然的就串起每個人的情感。

 

婕西幫我帶來了從日本還有韓國代購的物品,還給女兒試吃了韓國抹茶醬,果然是好物啊。

結束露營後,照慣例又到草屯的台南溫體牛吃午餐。

又是一次暢談+舒壓的露營,很開心2015年的最後一露,能和心愛的家人還有朋友們共渡,2015年總共有27次露營,2016年,繼續劉太太家的露營故事吧。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星期六下班才出發,雖然有點累,但與好朋友相聚就是開心。謝謝帶我露營的男人,一上車我和小孩拿了枕頭就秒睡,你只好自己邊唱周杰倫一路開車回家,明明裝備都是你在收,我到底是在睏什麼?原來一直聊天是這麼累啊!❤️#露營趣#少婦們笑的好歡樂#到這週是連幾露了啊#聽說星期四又要出發了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今天接受三民家商三位可愛的同學的期末報告訪談。沒想到高中生也會對親子露營話題有興趣,原來是其中一位同學從小就和爸媽出門去露營。訪綱準備的非常詳細,態度認真有禮貌,真是讓人喜歡的大孩子,也謝謝其中充當保母和小孩們玩遊戲的同學。希望你們作業準備順利,加油^^#露營趣#劉太太混在高中生當中看起來就像是同學耶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2015年的最後一露。這一年,劉太太家有27露,其實計算露營次數的這個數字本身並沒什麼特別意義,單純只是記憶力不好,要靠這個來記錄事情,唯一有意義的,就是我與老公孩子和我家人之間,又存了27枚愛的硬幣。謝謝一年來有同露過的好友們,2016年,來為露營生活繼續努力囉~#露營趣#好久沒有露營時拍這麼少照片了http://sammi0224.pixnet.net/blog/post/113233364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