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劉太太第二次介紹國泰商旅系列飯店,這回來到位在高雄三多商圈的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體驗Barbie主題客房以及The Roof餐廳的美味餐點,還欣賞了無敵的高雄市景。

【台南住宿】Hotel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台南最好玩的親子飯店(設施篇) 

【台南住宿】Hotel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 台南最好玩的親子飯店(XBOX主題客房篇) 

《本文為COZZI邀訪體驗文》

 

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最大的優點就是交通方便,到底有多方便,看這張照片就能知道,若是搭高鐵來,從左營站轉捷運到三多商圈站,從3號出口走出來飯店就到了。

 

 

而且臨近大遠百和SOGO百貨,想逛街只要走下樓過條街就可以到達。

 

 

搭電梯到頂樓30樓,餐廳和大廳都在這個樓層。

  

 

  

吃早餐和晚餐的The Roof有絕佳美景和寬敞的用餐空間。

 

 

   

 

一旁的可以用餐也是酒吧的Le Petit,則是時尚感與少女心亮粉紅色的絕妙組合。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美景,若是黃昏時還能看到高雄港的夕陽西下。

 

今晚我們要入住的是Barbie芭比主題客房,要到客房樓層都需要感應房卡。

 

 

芭比主題客房共有兩個樓層,在走廊各有不同風格與色調,我們住的是成熟路線的復古芭比樓層。

 

每個女孩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芭比,新的芭比閃亮滑順的頭髮真是漂亮啊,不過只要一到小孩手上,就會變成瘋狂又糾結的亂髮。

  

住宿的當天晚上,正好是2016總統大選的日子,上午投票完之後我們就前往高雄,然後從進入飯店直到退房都沒有踏出飯店一步,在房間看開票或是聊天,然後到餐廳吃飯,總之就是在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舒適的客房內徹底的放空渡假。

 

除了我們體驗的房型,我另外也自費帶爸媽一起來渡假,這個就是爸媽的房間,每間房間牆壁上的圖案都不同。

 

我們住的房型是兩大床的家庭房,我好喜歡這間房間牆壁上的芭比,有著成熟的自信美。

 

浴室和COZZI系列飯店一樣模式,簡潔明亮,各式備品都在抽屜當中,另外還有芭比客房才有的盥洗包,劉太太通常出遊都會自備沐浴用品,地球只有一個,飯店備品能少用就盡量不用囉。

 

淋浴間和廁所分開。

 

另外也有閃亮粉紅色的室內拖鞋。

 

 

孩子們一進房間就各自把玩具拿出來玩,男孩玩著阿兵哥,女孩玩著芭比,然後再來把阿兵哥和芭比混合一起玩,孩子只要有伴都能玩出許多樂趣。

 

房間裡面到處都能看見美麗的粉紅色,尤其是這柔軟的地毯,即使沒有很喜歡這女孩專屬色的人,都會忍不住愛上這地毯的觸感。

廣角照片是用這個拍的→【相機】CASIO EX-FR100分離式運動相機,小孩也能上手的超好玩卡西歐廣角自拍多功能相機,適合登山露營滑雪等各種戶外活動場合 

 

角落有兩人座小沙發,桌上的新鮮迎賓水果都能享用。 

 

雖然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不是主要以親子路線為主的飯店,但孩子需要的備品只要在訂房時有告知還是會準備。

 

孩子們和外婆窩在舒適的大床上看繪本。

【好書】《貝蔕不想不想去睡覺》親子天下,快來看看可愛的貝蒂睡前有什麼新花樣 

 

2015年10月才剛開幕,所有的東西都好新,枕頭棉被蓬鬆又柔軟,若以露營的標準來看,住飯店無疑是一大享受啊。

 

床頭有一組插座,書桌則有一組多功能插座。

 

除了電視台之外,還有網路電視,趁著孩子們在外婆房間玩耍,好久沒看電視的我居然把最後一集的康熙來了給看完了。(這一集好感人啊)

 

上回在台南住X-BOX主題房這次住Barbie主題房,杯子都會跟著房間的主題來做變化。

 

冰箱飲料也都是免費取用。 

 

房間望出去就有很棒的景色,85大樓近在眼前。

 

正好轉角的套房在整理,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一下,這個房間還有提供咖啡機呢。

 

小女孩直盯著芭比屋不放,她說:我有帶芭比來啊,是不是可以換這間房間住,那我就能玩了。

 

下午三點到四點是點心時間,餐廳會供應隨意取用的小點心和飲料。

 

這天的晚餐,我們來到The Roof用餐,晚餐提供的是半自助式的餐點。

 

Semi-Buffet除了菜單上的三種主菜外,還有兩種沒有列在菜單上價格相對便宜一些的主菜搭配。

供餐時間為平日晚餐以及周末例假日的午和晚餐,小朋友則是依照年齡來收費(實際收費標準請洽餐廳)。

 

中午另外還有午間輕食料理可選擇。

 

取餐的餐檯為半封閉式的,位在餐廳的最角落,以自助式餐檯來說,菜色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每一道都很美味好吃,我覺得吃到飽的餐廳如果菜色一大堆但味道不怎樣反而會掃了興致。

 

孩子已經長大了,能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平常不是很喜歡吃自助式餐點的他們,這一晚直說好吃。

 

我很喜歡這一台熱飲機,可以做出好多種不同款式的飲料,想喝什麼按一下就跑出來,實在好方便。

 

我們坐在角落的沙發區,這一晚可能因為是總統大選後,所以餐廳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們一家和我爸媽,原來不只是露營,連用餐都能享受包場的感覺,很感謝當天晚上的服務生,大家都很用心。

 

讓人期待的主菜上場囉,這是海陸大餐,碳烤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4盎司和焗烤明蝦。

 

這是碳烤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4盎司和鱈魚,鱈魚很鮮甜好吃。

 

碳烤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8盎司,以上每一道的牛排不用說,當然都是鮮嫩好吃。

 

還點了一道西班牙伊比利豬排,這是我第一次吃伊比利豬,這豬排的口感連我這個對高級食材不瞭解的人都吃得出來很不一樣,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

即使之前已經有先吃過自助餐檯上的食物了,我們還是把所有的主菜都一掃而空

 

另外,還有五款的調味料可以做搭配使用。

 

餐後再來幾球Movenpick冰淇淋,做個完美的結局,這天的晚餐讓爸媽也非常滿意,一家人吃得相當愉快。

房客到The Roof用餐,都能享有八折的優惠,如果來渡假時不想再往外跑吃飯的,我覺得在The Roof用餐是很不錯的選擇。

 

大選後的隔天,是個下雨天,當雲霧散去時,從30樓的高樓往下看,風景真的是很壯觀。

 

早餐時,我們坐在窗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

 

早餐我喜歡吃中式勝於西式,不過來高雄吃台南擔仔麵倒是沒那麼必要(笑)。

 

和晚餐是一樣的餐檯,不過食物當然是不一樣囉。

 

冒著熱氣的白粥和味增湯,是我這台灣胃最喜歡的早餐。

 

餐檯上各種小菜,都是白粥的好朋友。

 

當然也有西式和麵包類可以選擇。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麥片還有優格。

 

牛奶有冰的也有熱的,總之,雖然菜色沒有非常多,但只要精緻好吃就能滿足大家的需求了。

 

餐後再來杯熱茶或咖啡,吃得飽才有精神玩耍。

 

我們在大廳玩了芭比的互動拍照遊戲,為旅行留下有趣的照片,這照片只要掃QR Code就能馬上傳到手機上囉。

和親切的服務人員說再見,結束了這兩天一夜在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的完美假期,偶爾不露營住飯店,感受一下輕鬆自在不用收搭裝備的假期,也是很棒的渡假方式。

高雄周邊還有許多有趣的景點,退房後就可以到處去走一走囉。

 

我們還到駁二去坐了小火車。

 

在駁二看了變形金鋼,這一趟高雄之旅,大人小孩都意猶未盡,有機會再來放空一下吧。

詳細的飯店資訊請參考→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

 

 

這週不露營,趁著來試住的機會,也自費帶著爸媽來HOTEL COZZI 和逸高雄中山館度假。不用搬裝備的旅行好輕鬆啊!󾌵一家人賴在飯店中看開票󾮗,吃喝喝欣賞高雄美景,大人小孩都愉快的不得了。❤️不得不稱讚三十樓的餐廳和大廳整體環境漂亮又舒適,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各有美麗的景色。下午來去駁二看展吧!#我是劉太太#偶爾住住飯店也不賴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