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CiPU一直都是劉太太所熱愛的包款品牌之一,喜舖包耐用好背又時尚可說是媽媽包界的名牌包款。

野孩子也是劉太太最喜歡參加的露營團體,因為野孩子熱情豐富的活動,每次都給爸媽和孩子們有一次難忘的露營假期。

沒想到,喜舖和野孩子,居然蹦出愛的火花,一同設計了專屬於野孩子的聯名款旅行過夜包,有喜舖的高品質和限量的野孩子設計,這樣完美的旅行包,不管是誰都該來一個。

 

但是這樣好看又實用的包包只拿來當做過夜旅行包使用嗎?

為了將包包發揮最多的用途並且帶出門亮相,我和女兒菲菲決定帶著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走出戶外,來一次愉快的野餐約會。

 

選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們來到奇美博物館,準備好好享受平日寧靜的奇美博物館風景。

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總共有一大一小兩個包,大的是過夜包,小的是收納包,另外還有一個絕對防水袋和一條背袋可以背著走。

 

採用ECO系列環保材質,表面為防潑水處理材質,若不小心有水潑上只要輕輕拍就能拍掉,因此不怕髒也非常好清理,不管是帶去沙灘或是草地上都不用擔心。

 

除了手提把處有Wild Kids字樣,還有這個超級可愛的野孩子行李吊牌。

 

在大包上,有喜舖的Logo標牌,劉太太的這款是簡約的灰芝麻,討人喜歡的灰色底加上可愛白點點,是不是充滿了渡假風的感覺呢?

除了可愛的灰芝麻還有沉穩的牛仔藍,兩個顏色都非常漂亮。

 

除了可以分開裝之外,小包還能收納進大包中,這在野餐時非常實用,因為當大包內原本裝的食物都吃完了,就可以將小包放進來,拉鍊拉上就能輕輕鬆鬆帶回家。

 

要回家的時候,劉太太迅速的把所有東西收納整齊,讓我即使是帶著孩子一同野餐也能優雅自在。

 

這天我從家中簡單帶幾樣點心就出門了,我一直覺得野餐就是要很放鬆,所以對於野餐的食物就不會那麼講究,即使是便利商店買飯糰我也能接受,因為我主要是想要享受野餐時的悠閒感覺。

劉太太野餐時除了必備的野餐墊之外,一定還會帶著濕紙巾和衛生紙,還有一個垃圾袋,結束野餐後盡量將垃圾帶回家,才不會造成野餐地點過多的垃圾量。

 

每個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都會附一個絕對防水袋,我的這個粉紅白點點防水袋顏色超級少女心的,而且防水袋妙用無窮更是我旅行時的好幫手,因為可以裝泳衣、髒衣服、毛巾,連野餐時更是能用來裝冰冰的飲料,這樣就不怕冰飲產生的小水滴弄濕了袋子和其他物品。

這天我帶了一大壺冰冰涼涼的桑葚汁和一罐冰水,夏天出遊因為流汗較多,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

 

原本收納包的設計概念是用來做為沐浴用品和化妝品的收納包,利用在野餐時就可以用來裝野餐時的餐具。

 

大的格子放盤子,小的網狀收納袋就裝湯匙、筷子、叉子等等,另一個小收納袋我則是放菲菲的畫畫用具。

 

這兩個小收納袋都是用魔鬼氈固定在包包裡的,要使用時很簡單就能將整個小收納袋拿起來。

 

野餐時,防曬油或防曬噴霧也很重要,而且絕對不能忘記防蚊液和止癢藥等等的隨身藥品。

 

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這兩個一大一小包容量非常大,可以裝很多東西,尤其大包的裡面還有許多小型收納袋,每一樣東西都能收納妥當,真喜歡這種一目瞭然的制序感啊。

尤其我們時常要出門露營,每一次露營都要打包一回行李和裝備,時間久了就知道能夠「妥善收納」的袋子有多重要,這樣才能清清楚楚知道每樣東西的收納位子,歸類好了在露營時自然就不會覺得那麼手忙腳亂和煩躁了。

 

將野餐的物品從包包中一一拿出來,擺好我們的野餐墊和點心,再倒杯冰涼的飲料。

(劉太太的後背包和彩色單層包也都是喜舖的呢!)

 

樹蔭下的母女倆,心情非常好,因為這是專屬於我們的美好精心時刻。

 

拿出放在大包收納隔層中的書和畫冊。

 

小女孩趴在野餐墊上寫生了起來。

 

吃過了零食點心,我們就躺在野餐墊上看樹葉間的天空和樹上的小鳥。

 

美好的時光自己創造,當然,好用的包包就是讓旅行和出遊更完美的要件。

  

快背上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讓他陪你和你親愛的孩子,一起渡過每一個愉快的旅遊假期吧。

關於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更多的實用使用法,可以參考蛋花媽的這篇文→【風格露營好物開賣】靈肉合一的完美結合@野孩子x喜舖聯名過夜旅行包

現在到5/31前預購還有預購禮喔→預購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1XnHf7rW1xLw-NQiwcE1p0Ks…/viewform

野孩子露營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ildkidss/

喜舖CiPU

https://www.cipu.com.tw/

奇美博物館野餐趣延伸閱讀→【生活】奇美博物館一日遊+小野餐,與女兒的小約會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