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旅行如果錯過東京迪士尼樂園就太可惜了,而且劉太太覺得迪士尼不只是遊樂設施好玩,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的秀更是精彩又好看,光是看秀就很值回票價。

劉太太在出發到東京之前,就已經在官網上訂好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各一天的兩日券(2 Day Pass),另外也從官網預訂了迪士尼樂園內「鑽石馬蹄餐廳」午餐時段的「馬蹄大會串」胡迪秀,可以不用人擠人排隊吃午餐,又能一邊欣賞秀,還能順便休息,這樣的安排真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參與。

 

關於如何從官網預訂餐廳秀,可以參考這篇文→【東京】如何預訂東京迪士尼樂園精彩餐廳秀,日文網站完整教學步驟,來「鑽石馬蹄餐廳」和「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渡過愉快的用餐時光 

 

(圖片來源 : 迪士尼官網)

「鑽石馬蹄餐廳」就位在西部樂園巨雷山的附近。

 

如果當天還有位子,也會開放現場購票,若已經先預訂好,就要在開演前一個小時先到餐廳報到劃位。

 

只要將預約的單號給櫃檯就可以了。

 

報到後會拿到一張確認單,到時候進場要憑單進場。

我們總共有七個人,所以被分在兩桌,一桌三位,一桌四位,報到完之後,兩點請準時回到餐廳。

  

我們很幸運,位子被排在最前面第一排,果然買最貴的S席很值得啊,不過,也因為離舞台太近了,好難拍照喔。

 

一開始桌上已經擺好麵包(麵包如果需要都還會提供),另外一人會有一條有著可愛胡迪圖案的餐巾。

 

小朋友的桌墊很可愛,可以把迪士尼角色人偶立起來。

 

看餐廳秀最讚的是飲料可以喝到飽,無限供應,在迪士尼買飲料可是貴鬆鬆的,所以就要趁著來看餐廳秀吃飯時多喝幾杯,不過餐廳的冷氣超冷(請千萬要記得帶外套),一開始喝了幾杯冰飲後,就因為太冷改喝熱紅茶了。

 

其中這個Frontier Punch(邊境水果飲)味道很不錯,小朋友們一杯接著一杯喝。

 

整場秀都很精彩,開場後還有上菜秀,內容緊湊有趣,大人小孩都看得很開心,詳細內容我就不多透露了,就讓大家自己去細細品味囉。

 

這是小孩的兒童餐,另外還有一杯濃湯。

 

這是大人的雞腿排,老實說,不管是兒童餐還是成人餐,味道都滿普通的,不過樂園裡的食物也不能期望過高,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馬蹄大會串」的表演到最後,主角人物會下台和大家打招呼,不過都短暫停留沒辦法一一拍照,所以相機要隨時準備好開拍。

 

能夠近距離看到我最喜歡的胡迪,實在是超開心的。

 

兒子把贈送的餐巾拿出來綁,說他也要當牛仔。

 

從頭到尾,餐廳內都充滿著歡樂,迪士尼角色賣力的演出,讓每個人都渡過了很開心的午餐時光。

 

餐廳內位子的擺放大致就是如此,可以再參照官網上各席次的座位圖,來選擇想要的區域,不過座位都是當天才安排確定的位子的喔。

 

拿著漂亮的餐巾,和夢幻的灰姑娘城堡合照。

 

之後我們和虎克船長的史密拍照,他看到我們拿著餐巾,還問我們是不是有去餐廳吃飯呢。

 

最後我也買了胡迪、翠絲和巴斯的吊飾娃娃,我把胡迪吊在相機上,真的是好喜歡啊。

這張照片是女兒拍的,我也放在我的IG上囉 : sammichen0224

更多精彩遊記→【2016.6.24-7.8日本東京15日親子遊】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