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2-tile.jpg

這一次和櫻花牌熱水器合作,為家裡換裝了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劉太太體驗使用了一個月,第一次發現,原來一台好的熱水器,居然可以將洗澡的品質提升這麼多,而且讓原本就很愛洗熱水澡的我,更加愛上了這種感覺,所以本文章一開頭就要直接告訴大家,一定要選擇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的三個原因。

1、獨家專利集熱網加熱設計

2、不會忽冷忽熱

3、最高48度出水溫防燙傷

IMG_8809.JPG

我真的很愛洗熱水澡,從我們家旅行會優先安排泡溫泉行程就知道,尤其是到日本旅行時,還會專程規劃到山中的溫泉區住上一晚,由於太愛待在浴室了,所以前兩年在改裝40年老透天厝時,我就花了很多心思在浴室,即使空間不大,但我堅持一定要裝浴缸,因為泡澡可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IMG_8720拷貝_batch.jpg

由於我們居住的地區沒有天然氣,以安全考量下,長年以來都是安裝儲熱式的電熱水器,還記得以前每年冬天我一定都會因為熱水這件事跟大澍哥吵架,因為原本家中的電熱水器儲熱效能比較差,而且煮水的速度很慢,所以只要洗久一點就會沒有熱水,我完全無法忍受熱度不夠的熱水,所以常常都會因為要等熱水而心情不好。

IMG_8811.JPG

而自從櫻花熱水器來到我們家後,除了經歷了寒流報到、甚至還遇上了停電,但櫻花熱水器都通過了我的嚴格要求,尤其在停電的那天,由於熱水器整天無法運作,但優秀的儲熱效果,也在恢復供電前,提供了舒適的水溫能夠好好洗澡。

修圖2.jpg

但為什麼這一台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能夠提供充足的熱水,而且洗澡時水溫也不會忽冷忽熱的呢?

IMG_8717_batch.jpg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這台櫻花電熱水器有「獨家專利集熱網」,這項優秀的聚熱設計讓加熱更有效率,搭配隔艙結構把冷熱水隔開,可比傳統的電熱水器提供更多的熱水量。也就是說,不用擔心前一個人洗完後,下一個人要等很久才有熱水,即使冬天也能放心的洗,不用擔心熱水會用完,所以如果我家能早一點安裝效能卓越的櫻花熱水器,就不會發生吵架事件了。

IMG_9066_batch.jpg

另外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還有最厲害的「CTV定溫控制」,這也是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優點,因為只要是儲熱式的熱水器,桶內的水溫會設定在60度以上,當水龍頭熱水出水時就可能會因為沒有控制好而造成燙傷,尤其是長輩或是小朋友更是危險,但是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就完全沒有這個疑慮,因為CTV 定溫控制會讓出水溫度就維持在48度最高水溫,這樣就能避免燙傷事件發生。

IMG_9248.JPG

CTV定溫控制的功能除了維持出水溫度外,通常使用傳統的電熱水器淋浴時,常常會發生一個情形,就是如果有人在其他地方使用熱水,就會讓熱水溫度馬上下降大約5度,但因為有CTV定溫控制的關係,就能讓溫差降低在只有2度的範圍內,這樣就更不容易發生忽冷忽熱的情形,即使在用熱水洗碗,也不用等洗完碗才能洗澡,可以同步進行也不用擔心了。

修圖1.jpg

再來就是我很在意的外型及耐用度,如果是安裝在陽台或是浴室就必須要注意到材質問題,一體成型的不鏽鋼內外桶有著簡單俐落的外觀,並且是採用IPx4防水機身,有4級防潑水等級所以更加堅固耐用,並且還有直立式、橫掛式和直掛式不同尺寸可以選擇,如果和傳統機型相比,也因爲有倍容設計放大熱水出水量,就不用特別選大容量的機型,這樣才能節省更多安裝空間。

照片換這張.png

櫻花熱水器還有一項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貼心的服務,安裝的師傅不只是專業,有任何安裝的問題到他們手上都能迎刃而解,讓人非常的安心。

修圖3.jpg

櫻花也是業界唯一擁有永久免費送安檢服務,只要在每年的9~11月安檢季主動報名預約,就會派遣專人到府安全檢查,有能夠安心使用的熱水器,才能放心的洗去一天的疲憊和辛苦呀!

IMG_8810.JPG

洗熱水澡真的好處多多,除了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緩解肌肉酸痛,如果有什麼苦惱的事情,只要泡個熱水澡,相信煩惱一定都會隨著熱氣煙消雲散,而且和孩子一起泡澡,也是促進親子關係最好的時刻, 相信櫻花倍容定溫熱水器,一定能給全家最舒適的快樂時光! 

台灣櫻花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劉太太sammi 的頭像
    我是劉太太sammi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