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01.jpg

許多人在見到劉太太時的第一句話常常都會是「原來你這麼嬌小呀!」

說到身高,真的是我的切身之痛,照常理來說,通常小孩都會比爸媽還要高,但我就是那個特例,因為我比我媽還要矮上許多,這可能和我從小不敢喝牛奶很有關係,所以從國中就深知156公分矮個兒的麻煩之處,尤其是買衣服更是煩惱,自從當媽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會特別擔心孩子的成長狀況,還記得現在是國中生的兒子從小就很瘦小,成長曲線永遠都在3%以下,還曾經帶他去大醫院檢查過,總之,為了孩子的身高問題,我可是下了許多的功夫,女兒雖然問題沒那麼大,但總是希望孩子們能夠長得高一點。

IMG_3197_batch.jpg

在疫情期間,由於孩子們都在家上網課,每天我會在料理上多用點心,因為我知道成長期的小孩在蛋白質的攝取上非常重要,果然那兩個月孩子們直接鞋子大兩號,衣服也都通通穿不下,但我覺得成長的速度還是不夠,加上兒子又不喜歡喝牛奶,在鈣質的攝取上也是讓我傷透腦筋。

IMG_3210_batch.jpg

後來看到吳淡如代言的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從她和小熊那真情流露的影片中,看到了每一個媽媽相同的煩惱,所以也研究了一下S702黃金成長素,發現真的很適合成為孩子們的營養補充來源,尤其多種口味選擇對於不喜歡喝牛奶的孩子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而最吸引我的則是S702黃金成長素每一包當中的PS磷脂醯絲胺酸可以幫助學習力、S702超能蛋白和海藻鈣可以幫助成長力、美國杜邦益生菌則是給予健康力,等於就是給爸媽一線曙光,真的是超給力的。

購買網址:https://iqueen.shop/haC5D

IMG_3211_batch.jpg

S702成長黃金素共有四個口味可選擇,原味、香草布丁、草莓、巧克力,簡單大方的設計,我覺得也很適合作為伴手禮,畢竟所有爸媽的煩惱都是一樣的呀!

IMG_3213_batch.jpg

一天一包,直接就把學習力、成長力、健康力都補齊,而且就像我前面所說的,孩子的成長關鍵是蛋白質,而蛋白質中的精氨酸更是幫助高倍激發成長的關鍵。

IMG_3214_batch.jpg

而S702成長黃金素是採用高品質的乳清蛋白,其中富含營養價值很高的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糖巨肽等活性因子,這些其實都能增加孩子的保護力,只要體內的營養補足了,自然而然能自主的抵抗外在威脅。

IMG_3218_batch.jpg

嚴選天然紅藻鈣讓鈣質吸收率更好,所以一包S702黃金成長素就有三杯牛奶的鈣含量。

IMG_3219_batch.jpg

除了小孩接受度都很高的四種口味外,這個電動攪拌杯也超方便,而這也是吸引孩子的關鍵之一。

IMG_3225_batch.jpg

能夠讓孩子喜歡然後自己動手去沖泡才最重要,而且他們都知道成長要給力除了有正常的作息時間並且多運動外,飲食的補充更是重要,但像藥丸一樣的營養品常常因為不喜歡吞而刻意忘了吃,但是好喝的沖泡飲品接受度就很高,所以每天出門前沖泡一杯S702黃金成長素,也成為他們的日常。

IMG_3229_batch.jpg

每一包用200cc的冷開水沖泡即可,想要溫溫的喝也行,也能自己變化口味,像是這個原味的就能和巧克力牛奶或是草莓牛奶一起喝。

IMG_3232_batch.jpg

每一盒內有10包,每包都喝得到1.5顆蛋的蛋白質,和幫助吸收鈣質的維生素D。

IMG_3243_batch.jpg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有五大拒絕成分,不含微生物、重金屬、西藥、塑化劑、防腐劑等等化學成分,310項農藥殘留以及312項西藥成分都是零檢出,做到這樣才能喝的更安心。

IMG_3249_batch.jpg

我覺得巧克力口味如果想要更香濃就可以搭配牛奶。

IMG_3255_batch.jpg

哥哥就很喜歡巧克力口味,也是他最推薦的口味。

IMG_3263_batch.jpg

想一想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像我們小時候只能捏著鼻子喝味道很恐怖的補湯,哪有什麼聞起來香香的草莓營養品可以喝啦!

IMG_3266_batch.jpg

我個人是很喜歡草莓口味,我覺得和無糖優酪乳一起喝也不錯。

IMG_3271_batch.jpg

其實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心目中都還是會有希望高人一等的願望,他們也很愛聽到長輩誇獎他們有長高長壯,能夠有良好的體格,相信也是孩子們自信的來源。

IMG_3273_batch.jpg

女兒最喜歡的是香草布丁口味,她直接跟哥哥說不要跟她搶這個口味。

IMG_3286_batch.jpg

還好她目前已經比我還要高了,真是讓我鬆一口氣,媽媽我真的很樂於當家中最矮小的那一位呀!

IMG_3327_batch.jpg

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每一位家長的願望,而我也相信,從小我就堅持帶他們去露營和旅行,幫助他們開拓視野增廣見聞,自然而然培養了健康的心理,成長期的時候,再來努力補充營養,父母的責任就是將孩子教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而有自信心的孩子,我想未來一定更容易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

IMG_3898_batch.jpg

相信只要有認真補充,下一次三個人坐在一起拍照時,一定又是不一樣的風景。

IMG_3899_batch.jpg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把握關鍵成長期,輕鬆為孩子補充所需營養,孩子放心家長安心,謝謝S702黃金成長素,成為我們的成長應援團。

購買網址:https://iqueen.shop/haC5D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