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之前在日本旅行時,就曾經有寄送行李的經驗,從大阪將行李利用宅急便寄到旅程尾聲在福岡的飯店,也有將在日本購買的露營帳篷從飯店寄到機場,要搭飛機前再去領取,當時就覺得這樣的服務相當方便。

這一次和媽媽的東京之旅,五天的行程當中,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日光鐵道之旅,由於在東京時前後住的飯店不同,加上到日光旅行時預計只會帶一件行李同行,所以剩下的一件大行李該如何處理就讓我傷透腦筋,原本想要放在車站的寄物櫃當中,但因為要搭一大早的車子怕時間來不及,而且也擔心寄物櫃沒有空位,如果寄宅急便則是擔心寄送時還要填單等等怕時間會太趕,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了「日本當日行李配送服務」,不只解決了我的煩惱又非常便利,並且也讓人安心。

什麼是日本當日行李配送服務呢?

就是將行李交付行李配送公司,可以從機場送到飯店,也能飯店送到飯店,或是從飯店送到機場,而且當日就可以領取,把行李交出去後就可以空手觀光,也不用搬上搬下的,雖然價格有一點貴,但我覺得蠻值得的。

尤其自助旅行最麻煩的就是在行動當中搬運行李,尤其地下鐵又不是每一個出入口都有電梯,時常都要在地鐵上演大力士搬行李的畫面,有了當日行李配送服務,的確是輕鬆不少呀!

▸ 日本當日行李配送預約連結,東京和沖繩都有服務喔👇

✔️ Airporter官網

✔️ KKday東京當日行李配送 

✔️ KKday沖繩當日行李配送

✔️ Klook 東京當日行李配送 

✔️ Klook 沖繩當日行李配送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以我這次的旅行為例,我們第一天晚上是住在東京淺草雷門大門飯店,從日光鐵道旅行回來之後,則是住在淺草東武飯店,其實這兩家飯店距離相當近,這張照片是我在淺草雷門大門飯店的大廳拍的,可以看到淺草東武飯店其實就在飯店斜對面而已,我有事先寫e-mail給淺草東武飯店詢問過是否可以先寄送行李到飯店,飯店回覆是沒問題的。

▸ 推薦閱讀:最詳細的東武日光周遊券使用方法攻略|從東武鐵道淺草站出發暢遊日光、鬼怒川溫泉、東武世界廣場

▸ 推薦閱讀:北海道滑雪之旅|帶媽媽去旅行。長輩玩雪國注意事項。把自助旅行搞得和跟團一樣就對了

▸ 推薦閱讀:日本13日親子遊|從大阪到九州。西日本山陽山陰鐵路周遊券。九州租車自駕。行程安排與飯店住宿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流程也相當簡單,事先在網站上預約後,在退房當天的上午9:00前,將行李拿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是要使用Airporter服務即可,然後Airporter來拿行李時會寄一封E-mail,行李送達指定飯店後也會寄一封E-mai確認,到時候直接跟櫃檯領取即可。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退房當天早上,將行李交給櫃台後,飯店也有給我一張收據。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直接將行李交給櫃台。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當Airporter拿到行李以及送達指定飯店後,都有寄E-mail給我。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我是透過KKday做預約的,這一件行李寄送費用是台幣$500,如果是放在寄物櫃一天要700日幣,雖然便宜許多,但能夠退房時直接交給飯店櫃台,然後入住時直接領取行李,真的就是方便呀!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未來如果還有需求,我也還是會選擇,因為年紀大了搬運行李實在很辛苦呀。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從淺草東武飯店我的的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淺草雷門大門飯店,就是照片中最高然後樓上有大片落地窗的那一間,行李的這一趟旅程,還真是相當近呢。

 

日本|Airporter當日行李配送服務。東京的飯店、機場之

住在淺草的飯店,除了感覺比較清幽之外,晚上的雷門、淺草寺還有晴空塔都好美,也算是另一種旅行的收穫。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