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膽小鬼 可是我怕的不是鬼也不是恐怖片

我最怕的是吊橋 纜車 大怒神和摩天輪

記得以前我是天不怕地不怕 只要去遊樂園一定馬上衝到最刺激的項目排隊

沒想到 年紀越大加上被大怒神嚇到後 從此就變得膽小如鼠

別人坐纜車和摩天輪是在欣賞風景 我則是一動也不動的僵坐在椅子上

兩手則緊緊抓住欄杆不放 所以到任何有名的摩天輪我都是在下面欣賞而已

而吊橋我最怕下面是河谷的那一種 這一種吊橋我打死也走不過去

上禮拜 和老公到茂林去玩 那裡就有好幾座吊橋 其中一座最長的

我光是看就腿軟了 沒想到當地人還騎摩托車在上面通行

也因為我的膽小 害得老公每次都很掃興 真是對不起他呢!!

p.s.我的好友羅太太也是膽小鬼一枚 但她最怕的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