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四點我和老公叫成功的車直衝統聯

成功的大哥果然不是蓋的

7分鐘就從我家飆到車站

原來我家到車站不用10分鐘ㄚ

真是個好地段呢.......

 

我們坐的是吳哥航空租的遠航飛機

所以一切都很平穩的在2.5小時候到達了柬埔寨的暹粒

暹粒是吳哥窟所在的都市

位於柬埔寨的西北方

從飛機上往下看 整個都市是一片綠綠的

有點像世紀帝國裡面的場景

 

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

這四天住的是美麗殿

一進到房間我就很開心

因為房間真的是很漂亮 打掃的也很乾淨

可見是很用心在經營的喔

 

休息一下後就先到按摩院報到

導遊的心機真的很重

第一天就帶我們來

這樣往後的幾天大家一定會再自費來按摩的

 

按摩後我們就到售票處去拍通行証用的照片

3日券的金額是40美金

在吳哥窟的各景點出入都要出示它才可以進入

導遊說整個吳哥窟是由一位大老闆擁有經營權

他一年給政府300萬美金但是吳哥窟的收入都歸他

這裡一年平均有80萬人來參觀 所以他就有

80萬*平均30美金門票=2400萬美金的收入

這真是一個大賺錢的聰明人呢!!!

 

然後我們前往馬來湖游湖

這個行程很無聊

船很吵也沒風景

但是跟上船賣小東西給我們的小妹妹小弟弟

卻是很可愛呢

當然這些大姐姐們也都光顧了不少喔

 

晚餐在湄公河自助餐用餐並看民俗舞表演

菜色說不上好還是不好

大概是我們吃不習慣吧

 

我們第一天悠閒的行程

也在看不懂的猴子和大鳥打架舞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