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大年初一(1/29)和昨天我都有上班

昨天還很可憐的得腸胃炎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更別提年夜飯了

只是象徵性的出現一下就回床上臥倒了

還好今天已經恢復原氣又是一尾活龍啦

今天上班還滿愉快的

中午老媽還買鍋燒麵來慰勞我

雖然只有一個人值班 但或許是大過年的

來訂房的客人心情似乎都不錯

當然我也會相對地對客人好言好語啦

還有人說我是善良的小天使呢.......(有點噁)

總之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要多說好話 多做好事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