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HTL-小印度-蕉葉餐廳-牛車水-烏節路-Maxwell天天海南雞飯-HTL-無招牌海鮮-散步

早餐的餐廳很漂亮 東西也很多樣化

整個餐廳可說是個小小聯合國各色人種各國語言

可以看出新加坡是個多麼國際化的城市

 

一到小印度 彷彿就像走到另一個世界

在巷道中穿梭 小攤販和賣甜品的商店每家都很有趣

不過越看就越覺得這裡是有印度之名無印度之實的地方

腦中不斷浮現上回到印度所看到的景象

那種貧窮與落後 絕對是這個乾淨又親切的小印度所想像不到的

這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呢~

 

我們在大熱天下路邊的小攤子

喝了一杯熱騰騰的印度拉茶

當然這和印度甜點一樣都是甜到不行

不過還算是相當好喝的呢

 

中午在書上介紹的蕉葉餐廳吃印度菜

我們點了一份羊肉一份雞肉咖哩和一份囊(Nann)

吃囊沾咖哩很香很好吃 不過也辣到噴火

這頓飯吃了$17.35連像廁所味道的溼紙巾都要錢

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也讓我倍感心酸

買了幾樣紀念品(差不多的東西 但是印度價格的十多倍)

就朝下一站牛車水前進啦

 

牛車水就是China Town 全世界只要是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這個地方

這裡除了可以買傳統的小玩意外還有好多家有名的肉乾店可以買

我一邊排隊買林志源肉乾 一邊想到小孩不笨裡的畫面

一包300g的肉乾要$11.5 味道還不錯但是碳烤味很重

拍了一些傳統店屋的照片後 居然就下起雨來了

所以決定到烏節路的百貨公司去躲雨啦

 

因為我沒什麼購買欲 也因為沒什麼打折

我們只大至逛了逛幾家Mall就回飯店休息了

今天的晚餐要吃大家都大力推薦的辣椒蟹

我們到網友推薦位於大榴槤的無招牌去吃

一打開MENU看到價格才知道我們又到了昂貴的餐廳了

叫了一隻辣椒蟹一盤炒豆苗和一盤炒飯

這隻蟹要價$36=NT$720我們總共吃了$62.79

連冰水一個人都要NT$30幸好我喝了三杯

雖然很貴 但是卻是無敵無敵的好吃

好吃到以後可能會為了牠再來一次新加坡

尤其是那個用來伴飯超正蟹黃膏

實在是讓人太嘖嘖稱奇了

不過卻也是辣到噴火(我們還是叫小小辣了)

吃完高級晚餐很滿足的兩個人

就在附近散步聊天中 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