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忽然決定去吃公司的義大利餐廳"La Moda"

我和汀 櫻桃 西西 海倫 魯珠珠

六個人從中午就不停研究菜單

畢竟這隨隨便便就上千的高級料理

是不能大意的

 

七點一到六位貴婦現身於美麗的包廂

餐廳副理Weber馬上小開胃菜和麵包招待

並且為我們解釋菜單

我和櫻桃點了

"塔香生鮪魚""凱撒沙拉""蕃茄湯""黑松露燉飯佐煎鴨肝""咖啡白巧克力慕斯"

汀和西西點了

"生牛肉佐橄欖醬""凱撒沙拉""紅花鮮魚湯""雞柳""起士斜管麵""波羅雪碧盅"

Helen點了

"塔香生鮪魚""凱撒沙拉""干貝佐起士湯餃""龍蝦焗麵卷"

魯珠珠點了

"生牛肉佐橄欖醬""茴香墨魚沙拉""米蘭燉牛膝"

看著這些饒舌又另人不解的菜名

一一品嚐過後

我只能說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台灣人

不過其他人的評語都還不錯喔

尤其是甜點"咖啡白巧克力慕斯"真的是好吃呢

六個人就這樣開心吃了一頓很高級的晚餐

 

用餐後我和西西 海倫 魯珠珠

四人再戰去Lips喝酒

海倫的"時尚佳人"實在是很好喝

不過 不能喝酒的我

只能白開水配餅乾

就這樣聊到十二點才回家~~

和姐妹們出去真的是很開心呢

下次再去亞錦花大錢吧

p.s.我們總計吃了$5500 天阿~幸好可以簽PE不然就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