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七月開始

我就不停的計畫著我下半年度的旅遊

從東京到九州 從香港到加拿大

地點一變再變 旅伴也一個換過一個

結果.........那裡都沒計畫成功

最後變成和老公去宜蘭旅行

其實在我的觀念 花大錢去旅行我是不會心痛的

無奈 有個人在旁邊一直叨叨念著我都沒存到錢

讓我所有的熱忱 馬上被澆熄

還是感謝所有願意當我旅伴的朋友們

讓妳們空歡喜一場 實在是很抱歉

 

那既然不出國旅行了

國內旅行也不能虧待自己

目前計畫住高級民宿及礁溪老爺

算算光住宿費就要一萬五以上

每天腦袋中 就是不停在安排行程

有空上網也都在看資料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宜蘭離台南是多麼的遙遠

現在想說來說服老公

看看可不可以多加幾天 乾脆來個環島之旅好了

那我一定會更更開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