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阿

印象中 好像才剛剛逼小頡去和健太郎合八字

沒想到 他們現在已經入籍完

這禮拜也即將要辦台灣的婚禮了

而這也意味著她也將要到日本

展開她新的人生了

 

回想起我們初見面時

在大億的訓練教室二

我主動向坐在我前面的她打招呼

我們的友誼就這樣展開了

 

這幾年 經過了許多的波折

她因失戀出國念書

她回國工作

然後認識了健太郎

現在終於要結婚了

 

很高興 我和家玟一直都陪伴在她的身邊

如今 要換成健太郎接替我們的位子

希望他好好照顧這個心靈脆弱又善良的好女孩

我相信 他們兩個

一定會超級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