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很煩ㄋㄟ!!一休假回來 就遇到瘋子 真的是很討厭

這個瘋子已經可以名列我們瘋子排行榜前三名了

差點把我氣到腦中風外加心臟病

事情的大約經過是這樣的..........

劉瘋子簡稱A 可憐小蝦米簡稱B

A: 請問你們幾點C/I

B: C/I是下午三點鐘 C/O是中午12點

A: 什麼!!?? 三點 怎麼可能是三點

B: 是的 我們C/I時間是三點

A: 小姐~~~~~我住過全世界的飯店(又來了 又來了 又是這一句)

     從沒住過一間是三點C/I的

B: 不好意思 一般飯店都是三點C/I的 因為12點C/O後需要時間打掃房間 加上我們今天客滿

A: 打掃房間?? 打掃一間不用15分鐘吧(哇 果然是有錢人 看來是連浴室都沒刷過吧)

B: 我們房間比較大間 打掃要40分鐘

A: 喔...是嗎?? 那我要12:40 C/I

B(快要沒耐心了): 不好意思 我能夠幫妳註明要提早C/I 但無法保證一定能三點前C/I

A: 小姐~~~~我真的覺得很無法接受耶 我長年旅居國外 去過90幾個國家 從沒住過一間是三點C/I的

B(已經發火了) :很抱歉 劉小姐 我前兩天剛從礁溪老爺回來 他們不僅是三點C/I而且11點就要C/O喔

                         另外 我也很喜歡至國外旅遊 國外的飯店也都是三點C/I

A: 是嗎???妳去過幾國阿??? 我可是去過90幾國喔!!!(很驕傲嘛!!)

B(想扁人了): 我見識沒有妳多 不過我確定台灣都是三點C/I比較多

A: 哼 我看妳英文應該很差吧 所以才會在訂房組吧

B(大抓狂了) : 劉小姐 我覺得妳已經污辱到我個人了

A: 反正 妳不能保證是吧 妳也不用再重覆那些話了

B: 劉小姐 如果依公司規定 如果要提早C/I是要收半租

    但是我要對我所說的話負責任 所以 我能幫妳到多少 我就會去做

A: 好吧 我公公婆婆都是外國人(外國人了不起阿) 他們13:30會到高雄機場(什麼!!!13:30才到 那剛剛是在叫屁嗎)

    不過我先要放東西 所以我13:00就要C/I(明明妳家就在台南 妳家是不能放喔)

    他們的房間14:00就要C/I (明明妳家就在台南 是不能去妳家先坐坐喔 還是妳家太破爛呢???)

    我明天要結婚 他們要來參加婚宴 妳能知道我有多緊張有多少事嗎(干我屁事阿 娶到妳這種算他倒楣)

B: 那我這邊能幫妳的 就是幫妳跟房務部提醒 但是還是不能跟妳保證 因為房間並不是我打掃的

A: 算了 反正就是不準讓他們在櫃檯等 我明天會再打電話給妳的

B:............................................................無言阿~~~~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下賤的對話 不過因為真的太氣了 所以有點忘記

掛上電話 ANN MAGGIE DORIS馬上衝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唉~~~~我只覺得 我快被氣瘋了

老天爺阿 你讓我選擇服務業這條路 就是要靠著跟瘋子講話來做修練的嗎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 都如此狗眼看人低呢???

更讓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瘋子都能一直橫行霸道呢???

面對這位優秀了不起會說外國話 又崇洋媚外的劉小姐

我只能祝福她 明天結婚一切順利 新婚愉快 希望不要太快離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