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開心的事

這一兩個月 我們的鞋店生意大好

其實賣東西真的是滿有趣的 只要產品好 不怕沒人買

和客人直接的互動也是很好玩的 不像在飯店工作 什麼都要有五星級的標準

每次去顧店 和客人打哈哈亂聊天 即使沒有買鞋子 也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反正 只要是喜歡我們鞋子的 就一定會回來買啦

另外 店的yahoo部落格瀏覽破萬 雖然只是破萬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 每天都有一兩百人上去看 也表示我們的東西受歡迎 真的也是很讓人開心呢

再來 就要說說煩心的事了

經過一個禮拜的思考 我還是決定要去開刀用腹腔鏡把輸卵管通一通了

這之間 參考了很多網路上的資料 本來一度還不想開刀了

其實考量點有很多 開和不開也各有利弊

不開直接做試管嬰兒: 1. 花大錢  2. 一次療程要一個月 整個月都心煩 3. 成功率30% 

但是可免去開刀的風險 是唯一的好處

開刀 : 1. 改善效果有限 2. 子宮外孕機率提高 3. 要承擔麻醉風險

不過開刀了 或許還有10%的機會可以自然懷孕 就可以免掉做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的麻煩了

如果最後自然懷孕還是沒成功 也是還有機會選擇30%機率的人工受孕

這就是讓我煩惱的原因了 開與不開都很麻煩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會不孕

但我想 我這種愛操心的個性 到時候如果有小孩了 一定又要整天擔心會不會有怪病

加上最近有一位做人工的朋友羊膜穿刺出來的結果不大好 真的是讓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已經是不孕了 好不容易懷孕了 卻是不健康的 只能說是老天爺很愛開玩笑阿

所以呢 給所有的女孩一句心裡話 要生就要趕快生 生了就要好好愛他

畢竟所有的小嬰兒都是億萬中選一 得來不易的天賜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