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懷孕後就很想認真的記錄這段過程(反正時間很多)

無奈......從進入五週的某一天早上開始

我大吃大喝開心放蕩的生活 就此離我遠去

每天從起床後就開始一天的不舒服

不僅東西吃不下 聞到便當味就想吐 中午更是沒辦法吃飯

只好起床吃蘇打餅配水(牛奶豆漿都好難受) 中午吃吐司配肉鬆

也不喜歡吃水果和吃零食 只好猛啃蘇打餅

晚上能吃東西了 但要吃什麼要想很久

把想吃的東西先在腦中想像一遍它的味道

如果不討厭就可以吃 可是往往老公載我去的路上 臨時又會不想吃它了....

更慘的是 好多東西吃過後 就開始厭惡它討厭它

現在試過不討厭的有麻辣鍋 鹽酥雞 火鍋 菜粽...但....這都不是孕婦可以吃的東西阿!!!!!!

 

另外 噁心想吐的感覺時時都陪伴著我 雖然不像其他很慘的媽咪會吐到要打點滴

但這種感覺真的是很讓人厭煩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總不能整天躺著吧

幸好會藉著去銀行時 騎車去外面繞一繞 不然真的是會被自己搞瘋

不過我也發現 和姐妹們聊天時會舒服一點 所以阿...有聚會還是要約我喔!!

 

昨天去做了第二次產檢(六週) 有看到寶寶的心跳囉

一閃一閃的 像顆小星星 真的是很有趣呢!! (算不算是給珠珠的生日禮物呢!!!)

寶寶加油喔 媽咪也會努力盡量吃東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