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和丁丁 Helen 小紅 陳先生去My way吃了個飽飽的美式早餐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便宜又可以吃飽飽 大推薦喔!!
其實這一天我們有一個重要的地方要去 就是到新光預購啦
因為只要有持VIP邀請卡 就可以搶先買5000送500(新光真會做生意)
為了怕週年慶時會塞到爆 所以今天當然要來先過過癮囉
我買了亮晶晶鞋和妊娠霜 丁她們則是買護手霜
逛街逛得好開心喔^^
11/26因為老公去上無聊的工安課程
所以就和玟妹來個浪漫的晚餐
兩個人各吃一大盤義大利麵還加麵 DOMO真的好好吃~
吃完就到屈臣氏和遠百逛逛
我用三姐給我的遠百禮券買了歐舒丹的肥皂一塊
沒想到只是買個肥皂 就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因為洗香香很舒服喔

11/29和店裡的妹妹們去春喜吃燒肉聚餐
好久沒吃燒肉 吃得好開心喔 我愛燒肉
11/30-12/25是新光新天地一年一度的盛事
為了不落人後我們12/1也去湊了熱鬧買了一些孕婦用品
看到滿山滿谷的人和車車 不禁感嘆...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沒錢 才會集中在週年慶一起買呢?
真希望週年慶過了之後 大家還會有錢錢到我們的鞋店來光顧一下喔!!
我想這個月 應該會是我們店有史以來最冷清的一個月吧
今天在府前路有看到阿ken和納豆在拍摩托車週記呢
納豆好可愛喔~~~~~~~~~~~~~

寶寶即將滿五個月 到時我就可以感受到傳說中的胎動了
我也買了束腹帶 希望用了以後可以讓肚皮舒服一點
現在肚子就像個很有彈性的小皮球 還沒有妊娠紋
為了不讓妊娠紋上身 每天都很認真擦妊娠霜呢
雖然每次要出門都為了要穿孕婦裝不能穿以前的冬裝而心情不好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接受自己變圓圓的模樣
相信只要體重控制得好 生完之後就可以再穿那些衣服囉!!
這禮拜好像吃太多又吃太好.....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