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非常喜歡吃東山鴨頭
但自從夜市常買的那家突然不知去向後
就幾乎沒機會吃到好吃的東山鴨頭
所以賢慧的老婆就上網認真的找到在東山有名的"籃記"準備帶他去大飽口福
沒想到就有這麼巧的事
那天吳辛蒂和汀到我家來聊天 原來辛蒂外婆老家就在東山
她還打電話給舅舅 告訴我們怎麼從東山休息站走小路到東山 可以省一次過路費喔

1/13星期日 天下著小雨 但仍沒澆熄我兩想衝去東山的念頭
先到東山休息站的starbucks喝好喝的紅茶那堤和吃好吃的牛肉起司可頌
然後從出休息站前要接到高速公路出口前的小路右轉出去 第二個隧道左轉 然後就一直往前開開開開
直到遇到大路的T字路右轉 一直開開開就可以到東山市區囉

因為我們兩點多就到 所以沒什麼人排隊 買了四隻脖子 三個鴨頭 兩隻翅膀
然後再到籃記對面 網友推薦的三十年老店吃東山肉圓和大腸(肉圓裡是瘦肉和筍子滿好吃的)
當第一口吃到脖子時 哇哇哇~~~真的是粉好吃耶
難怪假日會要排隊排個半小時以上才買得到
DSC00270

兩個人提著鴨頭 再開車前往烏樹林 離東山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是很好的行程安排
烏樹林園區不用門票但坐五分車和參觀博物館就要門票(坐車$100)
因為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一小時 所以兩人就坐在烏樹林車站前的長椅上啃東山鴨頭
也不顧來往的人群 一啃就啃了快半個小時 雖然嘴巴很酸 但還是吃得不亦樂乎阿!!!!
 
坐五分車大約要50分的時間 中點還有下車買東西的行程
我們買了好甜的牛奶芭樂 自從懷孕後我就對芭樂 大蕃茄和草莓愛不釋手
所以只要有看到 老公一定會買給我吃
後來因為雨下太大了 所以就沒有在園區中散步
本來想和老車廂照相 也因為它們已經下班被拖回車庫而沒拍到
沒關係 以後我們還會再帶小寶寶來這邊玩的喔~
又是一趟很愉快的半日遊 再來計畫下一次的小旅行吧^^
DSC00273 DSC00271 DSC00274
就是在車站下那張咖啡色的長椅啦!!    又是胖胖臉......討厭!!                           坐車車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