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告誡自己
不要輕易的就中了吃到飽的騙局
尤其是價錢不是很高的吃到飽
沒想到~~~~~我們還是自投羅網啦
話說那天突然想吃壽司
通常我的壽司癮都是要靠惠比壽來幫我止的
但是如果臨時要吃惠比壽是絕對吃不到的
本想去吃爭鮮 但我不知道那跟筋有問題
居然會忽然想起來崇明路上似乎有間吃到飽的壽司
就這樣 我和老公數了數身上的現金 正好夠我們兩個吃
就踏進了這間令人傷心的竹村轉轉壽司店
其實一開始我們兩個都有想調頭就走的念頭
但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就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有時候相信直覺是會比較好的
總之 轉台上的食物都是賣相不好也不優的東西 點單上的東西也都很普通
握壽司的食材不新鮮 連我最愛的豆皮壽司都沒有
飲料除了汽水類外 茶類淡而無味
唯一讓我覺得還可以的就是手捲 但水準仍差一節
服務生是滿勤快的 上菜速度也頗快 但轉台補菜速度就不怎樣囉
一切就是會有老闆很捨不得讓客人吃的感覺
回家後很認真再上網查了網友們的評價
發現他剛剛開的時候真的是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才不到幾個月 就要把水準降這麼多呢?
吃到飽就是要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樣客人回流率才會高阿?
當然我們為了不跟錢過不去還是很認真的吃了很多盤才能填飽肚子
但吃很多盤並不代表很好吃或是我們很愛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就是這樣才自以為即使下降水準客人還會不以為意呢?
真心的給老闆建議 如果還是很怕人家吃的話 不如就改為單點的型態
不然就更應該在花樣和食材上多下點功夫
只做一次生意的店 我想是不能很長久的喔!!
我看我和老公經過這次的教訓 應該會好一陣子乖一點了吧!!
p.s.第二天晚上馬上就訂惠比壽來吃啦 才花三分之一的錢 但吃到的卻是滿滿的美味阿^^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