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真的好可愛喔~~~~~~
過年時轉轉印章的廣告只要一出來
就可以看到一個大肚婆興奮的跟著OPEN將跳起轉轉舞
為了集他的轉轉印章 我忍痛買了他的爆米花碗組(5點)
結果爆米花爆過頭 全部燒焦 家裡整整一個禮拜燒焦味
還吃了好幾次難吃的御便當 還有御飯團
才終於好不容易讓我集到15點
結果 老公很認真跑了三家7-11 換到的又是橘子貓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盒子上有OPEN將的圖案

前陣子又看到有他的週邊商品
雖然我是理智的主婦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要價$109的超小布袋(兩面都可以用喔!)
這可是可以買一大瓶牛奶 或是菜場買一餐菜的價錢呢
只能說7-11很厲害 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讓大人小孩都有藉口和理由去消費
不過我最近都不大敢去 因為深怕一不小心就去買OPEN將新的頭枕囉!!!!
P.S.之前已經放棄的電腦護手枕居然重新包裝又出現在店裡 吼~好想買喔!
DSC00389 燈會時和OPEN將合照~~ 天ㄚ!他也太可愛了吧!
DSC00395 好貴的小布袋和轉轉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