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計時後的日子
每天就是等等等....等
老媽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是"有沒有反應 感覺如何?"
加上最近的天氣變熱了
讓我這懷胎十月的身軀 簡直就是熱到一個不行
晚上睡覺已經開冷氣了 還是會被熱醒
電風扇要直接吹在身上才舒服(以前絕對不可能的)
唯一比較討厭的是出門 因為我只有三件孕婦裝可以穿(只有一件是正港孕婦裝 其他是娃娃裝)
其中兩件又是要搭內搭的背心裙 只有一件是不用內搭的
可是總不能每次都穿不用內搭的那件吧!
幸好大家都知道我這十個月來就是這幾件 所以也不會怪我都沒變化吧!

現在每天就是在等"產兆"的出現
產兆大至上就是"落紅 破水 陣痛"這三種 那一種會先出現不一定
想知道詳細一點的可以上網查一查
等待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一方面擔心寶寶在肚子中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一方面又擔心生出來後會有我無法面對的事情發生
老公一直要我不要擔太多心 我自己也知道 但就是忍不住會去想
每天就是不停祈禱 希望所有擔心的事都不要發生
我沒什麼要求 我只要健康的寶寶
不要求他是天才 不要求他是王建明 更不用當總統
只要他健康平安 一輩子當個快樂的平凡人
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