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的電視和報紙都報導了一篇關於餵母乳的寶寶容易缺鐵的新聞
看到這消息真的很讓人生氣耶
母乳支持網站上一陣躂伐聲浪 每位母乳媽媽都非常的生氣
這篇報導讓許多覺得母乳不營養的人有了更好的藉口來勸說
即使馬上就有更正的報導出來 但效果應該不大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很支持我餵母奶
但大家的觀念仍都是停留在母奶最多只能餵到六個月的想法
為了這個我可是很認真找資料講道理給他們聽
六個月後的寶寶 要從副食品中來增加其他的營養
一歲後的寶寶還是可以從母乳中得到很多抗體
自然界中所有的哺乳動物都是喝自己同類的奶來長大的
只有人類喝的是其他動物的奶(我自己也不愛喝牛奶)
加上配方奶的來源製造和包裝等等問題 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當然餵配方奶的媽媽也是愛孩子的
但有能力餵母奶卻輕易放棄卻是剝奪了孩子的權利
餵母奶之路真的非常辛苦 沒經歷過這個過程的人是沒有資格來對這件事做任何的評斷的
只要劉小弟願意喝 我就願意餵到他自然斷奶為止
希望他長大可以驕傲的說: 我都是喝我媽咪ㄋㄟㄋㄟ長大的喔!!
也希望有機會當媽媽的朋友們 別忘了"母乳才是王道!!!!!"
p.s.某位自己放棄餵母奶的朋友在看到我認真餵奶後 不停為當初沒餵奶而後悔
     並且表現出哺乳的欲望 真是為她感到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