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劉小弟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其中最重要 就是我已經可以聽得懂他的哭聲了
想睡覺 想喝ㄋㄟ 想撒嬌還是想要抱抱
真的都是不一樣的哭聲呢
連老公也越來越厲害喔!
IMG_0086
劉小弟每晚睡前都會有三部曲
約九點多就會開始想睡覺
餵ㄋㄟ->拍嗝->抱抱 是一個樂章
只要輪個三輪 最後他就會乖乖睡著
不過每次時間不大一定 如果精神比較差或是吐奶就大約要搞個兩個多小時
但大多只要一個多小時就ok了

白天我一直認為他不好睡 老是睡睡醒醒
所以我都是餵完ㄋㄟ哄一下 如果他不睡就放著玩
結果每次都會因為愛睏而哭哭
前兩天我猛然想通一件事 搞不好白天他也要來個三部曲喔!
後來試了幾次 果然沒錯 如果我有耐心的慢慢來 其實他也是可以一次睡上一兩個小時的
我這個笨媽媽 之前不知道 讓自己和兒子都受了不少苦
果然我們都是需要練習的呢!
DSC00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