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疹是一種好發於兩歲以下寶寶的疾病 多是由大人將病毒傳給寶寶
症狀是會高燒不退三天左右 然後全身出紅色小疹子三天左右

自從2/13半夜開始發燒 退了又燒退了又燒 直到2/16星期一下午才真正退燒
因為劉小弟只有發燒的症狀 所以我就猜應該是玫瑰疹沒錯
2/16開始拉肚子並且慢慢發疹子 2/17因為不放心還是帶去讓醫生確認一下
一直到今天2/19疹子還沒退 
這幾天我和爸比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白天劉小弟因為身體不舒服 脾氣變得非常暴躁易怒 味口也變差很多 整天都在生氣和哭哭
半夜老是睡睡醒醒 一醒就哭 如果用ㄋㄟ安撫就會吸好幾個小時 不給ㄋㄟ他又不願意安靜
就這樣我們兩個大人被一個小人整到頭昏腦脹 
2/16那天我還因為好幾晚沒睡好加上還在害喜以至於接近崩潰 下午只好請老公帶劉小弟去工廠
我則是在家中瘋狂打掃紓解壓力 老公則是在工廠背著他走了兩個小時讓他睡覺
幸好老公是在家中上班可以來去自由 若不是這樣我看我絕對是撐不下去吧

小孩生病實在是非常折騰人 現在只是懷孕中帶小孩就讓我如此難受了
真不敢想像以後一起帶兩個小孩 那將會是多麼恐怖的情景呢!!
每次都只能安慰自己 小孩越大一定會越來越好帶 累個幾年一下就過去了
加油吧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劉小弟的大臭臉醜醜照 臉上和身上都有紅紅的疹子 口憐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