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當crocs老闆的日子在七月份結束了~
回顧這兩年半的時間 成長很多也學習到很多 真的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
會決定退股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利潤已經沒有剛開店時候好了 股東越多只會讓大家更賺不了錢
加上已經近一年的時間沒分過半毛錢 幾乎都是在做白工
如果我們沒收入但相對還是要付出許多時間 對我們而言實在是相當的不經濟
而且妹妹即將在九月出生 之後老公一定更沒時間去管店裡的事情
雖然再來我們就要面對真正只有一份收入的生活 但老公還是下定決心不做了!
退股後扣除向公公借的錢 仔細算一算其實我們這幾年賺的錢還真是有夠少的啦
不過想一想第一次投資開店沒有賠錢就已經算很不錯了
現在只希望這些錢看有沒有辦法讓我們撐個兩三年 撐到小孩都能夠上學了我再來打算(吼~真的很不想上班ㄋㄟ)

這兩年半真的是我和老公生活大轉變的關鍵
從2007年2月開店 我7月從大億離職 8月懷孕 2008年4月生劉小弟 12月再度懷孕
若不是這家店讓我有了離職的念頭 我想我也不會這麼順利又快速的就懷孕吧
這都要感謝比較早退股的阿偉因出差去加盟展看到了crocs 真的是謝謝你囉^^

另外也要謝謝店裡可愛的美眉們 一起打拼的日子實在很愉快
還有所有曾經來捧場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們一家有飯吃ㄚ!!
若以後大家還有需要買鞋 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會請老闆打折的!
最後祝福現在的老闆 生意蒸蒸日上 好好努力喔^^
DSC00799  照片是劉小弟兩個月大時在店裡拍的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