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過崇明路看到了這間DoDoMiCo親子沙龍
今天就帶劉小弟來剪頭髮 這小子平均一個月剪一次頭髮 花在頭上的錢比他媽還要多
我不喜歡男生的頭髮又雜又長 所以老公和兒子的頭髮一定都是短短的
會來這邊主要是看上了可愛的裝潢和車子造型的椅子
在推剪的過程中劉小弟有小哭了一下 幸好有很多玩具可以讓他分心
他邊剪我則是邊舒服的洗著頭 接著爸比帶他出去逛逛 我則是讓設計師慢慢的幫我剪頭髮
原本我只是想修個方便坐月子的髮型 沒想到讓設計師給說服了 想想反正也滿想變個造型 所以就剪短啦
從小到大剪短髮和長髮燙捲從沒有好看過 距離上次短髮約八年前 不過這次剪完感覺還不錯
只是這髮型有點太年輕配不上已經變老的我囉……
希望自己洗完頭樣子不要變太多才好 但至少是涼快許多啦!!
而劉小弟的髮型讓媽咪非常滿意 看起來輕爽又帥氣^^
小小孩剪$199 大人剪+洗$499
1DSC03840 
劉小弟剪髮前和剪髮後 有沒有給他那粉帥呢?

自從懷孕後每次去洗頭一定會被問到產後是否會掉髮的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 我發現連自身曾生過小孩的設計師也都會這麼問
雖然知道他們問這問題是因為想賣減少掉髮的洗髮精給我
不過老實說 產後掉髮跟用什麼洗髮精跟本就沒什麼關係
之前曾在”懷孕聖經”上看過 懷孕時的生理變化包括頭髮
頭髮會長得很快以外 還變得不易掉髮(我兩胎都是這樣)
所以產後三個月至六個月時 就會將這孕期十個月中本應該掉的頭髮一次掉光
這可以說是一種自然現象 是正常的代謝和更新(不過真的是掉很多很恐怖)
很多人因此感到害怕 沒想到因為心理因素 頭髮反而會掉更多更快
所以每次我都跟洗頭的人這麼說 一方面是希望不要被亂推銷外 一方面也是讓他知道我沒有要買的意願囉
1DSC03860 
很醜的素顏 照片修過了還是很醜請見諒囉! 不過髮型還不錯啦 希望不要明天一覺醒來就大變型ㄚ!


DoDoMiCo多多米可 親子沙龍
台南市崇明路197號 06-3351333 10: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