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2星期二一直到星期五 我和菲菲整整四天都沒出門
是因為寒流來加上我感冒 實在不適合出門 怕劉小弟在家太悶 老公會在下班前帶他到工廠去晃一晃
至於晚餐呢? 多虧了魔法媽咪幫我送菜 讓我們不用出門就能享用到熱騰騰的晚餐
在家當宅女的這幾天 我還是非常忙碌 除了伺候寶寶們 還要安排倫巴先生的打掃行程
有它的幫忙 地板的確乾淨多了 只是每次要清空地板也花不少力氣呢
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四口又跑回台中 晚上到蘇桑家去看她爸媽也讓她爸看看我們最近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星期日上午當然又去逛了costco 這次搬了兩箱尿布 一次買兩箱就要將近四千元耶 天啊~
午睡醒來就趕回台南 因為晚上要到大億吃claire的喜酒
會這麼認真出席 除了有很多同事會去參加外 也是我們第一次吃西式的婚宴
整場喜宴非常講究又有派頭 餐點也滿不錯吃的 我們這桌因為Irene的老公沒來 所以宥宥也有一份餐點 他吃得超開心
最特別的是謝客時和新人拍一張即可拍 就是最值得紀念的謝卡囉(謝謝大家讓我們插隊先拍 因為菲菲大哭到不行)
唯一比較討厭的是菲都不願意在推車中睡覺 所以老公只好一直抱著她 她舒服的在爸比的手臂中當她的假睡公主

最近實在很不愛帶菲菲出門 每次她一哭哭如果沒有馬上抱或安撫她 很快就變成生氣大哭
這時候怎麼哄都沒用 有時哭就算了還會加上大叫 讓人超頭痛的啦
然後她在外面因為很好奇 所以都不大喜歡睡覺 一定要人抱她看東看西
宥宥小時候都是喝完奶就睡 睡醒也不會鬧 乖乖在推車中跟著我逛街 兩個人真的差好多喔
DSC04635 DSC04637 DSC04633
牛排的照片拍的不好 因為已經被我吃一口了 上面黃黃的那個是一隻明蝦
桌子擺得好漂亮 現場的花也都好漂亮 不過顧小孩實在沒辦法好好拍照
Summer變瘦更漂亮了 大喬剪短髮好年輕 和大家聊天真的好開心呢!
宥宥大爺吃東西吃得肚子飽飽飽 宥的圍兜是我在costco買的好貨 用過即丟 放一盒在車上當忘了帶圍兜時就有得用囉 

席間總經理上台講話時 請所有現在和曾經是大億的同事們一同舉杯
當時心理滿感動的 畢竟就是因為大億我才有機會到台南 也因為這份工作 我才能擁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真的很珍惜在大億上班的那六年多的美好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