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更新回顧~)

記得小時候我爸媽常帶我和我弟去露營 不過自從國中之後 就再也沒有露營過了
直到最近 我那愛玩但要省錢的弟弟 把老爸的裝備一一拿出來 開始露營後 他就一直約我們同行
只是從來沒露營過的老公 對露營還停留在克難地上硬又難睡的印象上 所以一直沒答應
終於.....他被我說服啦 告訴他一定好玩 所以這次的全家初體驗就成行囉

10.1星期六 我們一家人各自完成中午的喜宴後 就直接衝往鹿谷
抵達波斯園時 天色已經快暗了 男生們趕快將新買Logos的快速三人帳 古董四人帳和Logos炊事帳給搭起來
完成後好有家的感覺 好有趣啊!

波斯園是個很不錯的營地 今晚還大客滿 這邊很適合入門者 水泥營地 乾淨的衛浴和廁所 最棒的是 浴室都有小椅子方便幫小孩洗澡
只不過 我們的位子非常差 在廁所正對面 要使用衛浴的人一定會經過我們帳篷旁邊
睡覺時 就聽大家走來走去 讓很淺眠的我跟本就睡不著
這個A區在廁所旁的位子 只有上廁所方便和旁邊很空曠的優點

露營最有趣的就是大家一起吃東西聊天了 不過煮飯時還因為我們的鐵板燒用電量大還害營區跳電
原來這些大電量的電器都是禁止品啊~~~

廖董一家一直到八點多才到   摸黑搭完他新買的八人超大豪華營帳 裡頭可是大到能翻滾呢

這一晚 因為太吵睡不好 不過心情卻是非常開心的 另外 雖然斷斷續續的在下雨 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呢!

1IMG_2486.JPG  
隔天早上 在漂亮的麒麟潭旁拍照 宥還穿著睡衣呢

1IMG_2504.JPG
一定要來的大合照....此時菲菲才剛起床!(她也因為太吵睡不好!)

1IMG_2505.JPG   
離廁所也太近了吧.....晚上居然還有人白目到從我們帳篷前穿過去 很想衝出去罵人!!

這次的露營初體驗 算是大成功囉~~ 等我們把裝備都買齊後 再來第二露 第三露 甚至是第一百露囉^^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