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侖飯店最有名的就是那片大草原和戶外游泳池了
宥宥和菲菲看到游泳池 當然是迫不及待要求我帶他們去玩水
第一天到花蓮時 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沒機會去玩
今天終於能夠到游泳池去好好玩個夠了

如果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 通常都沒辦法盡情的享用飯店設施
所以只要行程許可 住個三天兩夜 就能有充足的時間了

我們先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房洗香香
玩個半小時 再來把衣服烘乾 等玩耍完畢 就能拿著洗乾淨的衣服回房間囉

 
DSCI1137  
我們在下午約兩點左右到游泳池 包場啊 真是太爽了
室內部份 有一個120cm的泳池 和約50cm兒童池
旁邊還有spa水療池兩個 都是溫水的 剛下去還覺得有點熱呢
兒童池有一個滑梯 宥當然是不敢玩囉 等大一點如果有機會再來 應該就敢玩了
我們三個先在兒童池熟悉一下 然後又跑到spa池去玩泡泡 再來就挑戰成人池
沒想到宥和菲很勇敢 一下就克服內心恐懼 和我在成人池中游來游去了
游泳圈是我自己帶來的 這邊能夠幫忙打氣喔!

後來 我們去洗衣房烘衣服時 經過室外池 覺得室外池不去游一游實在太可惜(因為之前覺得有點冷)
鼓起勇氣跑下水 發現根本就不會冷耶 水溫好舒服喔

DSCI1140  
兒童池很淺 大約60cm吧 橋附近大約90cm
一整個漂亮的游泳池 只有我們三個人 玩得不亦樂乎
DSCI1144  
DSCI1145  
後來工作人員拿了球來給我們玩 完全就是不想起來啦!!
最後我們又回室內池去再玩一輪 今天玩水玩了兩個多小時 太瘋狂了吧!!
我發現 他們泳池旁的淋浴間很乾淨 比礁溪老爺的還要舒適 能當美侖俱樂部的會員 好幸福喔!
回房間 洗個熱呼呼的澡 泡碗泡麵 三個人賴在床上 睡了個舒服的午覺

DSCI1147  
晚上八點多 騎機車出去覓食
在中美路上發現一間路邊的關東煮小攤和烤肉攤 就外帶回房間吃
這間關東煮超好吃的啦 三個人搶著吃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DSCI1150  
飯後點心是這個在一樓大廳買的羊咩咩蛋糕
嗯...............中看不中吃 應該買最簡單的起士蛋糕就好的!!

今天運動過量的三個人 吃完宵夜就昏睡了 好幸福的一天啊!!

花蓮 晚安^^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