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以來

總共來了四個新人了

加上明天又要來兩個

讓人有點快花轟的感覺

同樣的話一講再講

但求好心切的我

只能希望新人聰明一點

快快上手 讓大家的壓力可以小一點....

 

看著這些初入社會的小弟弟小妹妹

想著當年剛到長榮工作的自己

一份對飯店業的憧憬與期盼

竟也讓我堅持到現在

想想也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雖然自己在社會中還只能算是菜鳥

但是這幾年的磨練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我對新人通常都是使用愛的教育

反正對他們太兇也沒什麼意思

人家跟我們一樣都只是來賺錢又不是來討罵的

我們只是做得比較久也沒什麼了不起

或許我們也是很幸運

新人們多半都是很乖很聽話

也很願意學習但也因為很怕被說是草莓族

所以成果表現也都是很不錯的

而我大多只是拿三個月試用期這類的話來嚇他們

畢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祝福他們也祝福我們

工作能快快回到正常的軌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