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老公大姐回台南大夥一同去吃夫妻肺片時
在東和路上看到這家澄花後 我就一直念說想要去吃
這次我沒有先上網路調查 而是很直覺的覺得應該不會太難吃
但被吃到飽騙了很多次的我們 要踏進去之前還是有點小怕怕
所以一邊排隊時 一邊還觀察裡面在吃的人和出來的人的表情
幸好大家看起來都滿愉快的 我們才放心的進去
店內空間不會很大 裝潢感覺尚可 還滿乾淨的(但廁所不大優)
有四種鍋底可選 壽喜鍋 鰹魚鍋 味噌鍋 咖哩鍋
我們選了壽喜鍋和鰹魚鍋
牛肉 豬肉 雞肉和蔬菜盤是可以吃到飽的(一人$199 不分時段)
其餘還有麵和餃類飲料可以單點(有提供免費麥茶)
鍋子是用成像鴛鴦鍋的模樣 三人以上才是兩鍋的型式
本來我就超愛吃壽喜鍋 每次都自己調醬汁煮來吃
記得大學時到大阪短期遊學 Home媽也有煮壽喜鍋
但可能日本的肉很貴 所以一堆人卻只有一盒肉 害我只敢夾菜不敢夾肉
而在澄花 因為肉質還不差 所以可以一盤接著一盤不停的吃喔

這天我和老公吃得非常的開心(和上次在某轉轉壽司比簡直是天堂和地獄之差)
雖然鰹魚鍋的湯頭有點太淡 但是可以中和一下壽喜鍋的鹹味
如果那天又瘋狂想吃肉的時候 澄花是很好的選擇喔

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46號
06-2088887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