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這天是我表妹的大喜之日 到高鐵接老媽後就往林邊前進
在林邊的路上都還能看到淹水後的痕跡 當然表妹的夫家也不例外
現場因為音樂聲實在太嚇人 劉小弟從頭到尾都巴著老公不放
劉小妹的推車只能放在客廳 我則坐在外面邊吃邊觀察她的動靜
喜宴後我們一家也進了他們家的大合照中 這張照片以後將會一直掛在他們家的客廳牆上
過個十幾二十年再來看 一定會非常有趣
DSC04332 劉小妹很喜歡坐汽座 每次幾乎都在睡覺~

11/3 連續出門好幾天 今天決定乖乖待在家中 沒想到劉小妹哭鬧了一整天 我都快要發瘋啦……
11/4 今天是菲菲滿兩個月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哭鬧得太過火 今天整天都在昏睡中
晚上到遠東飯店去找來台南開會的大姑姑 因為大姑姑是VIP所以房間升等到好大的套房喔 房間中還有更衣室呢
陪大姑姑的同事們去吃阿明豬心冬粉和圓仔惠 大姑姑的上司是外國人 好久沒說英文的我差點就舌頭打結!!

11/5 上午劉小弟有乖乖睡覺 所以下午就帶他們兩到新光愛樂園玩耍 今天都是一歲多的寶寶在那邊玩
寶寶們玩得開心 媽媽們也聊得開懷 雖然彼此並不認識 但都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回家時才一上車 兩個寶寶馬上呼呼大睡 連我都開車開到差點要睡著了~

11/6 中午帶寶寶們到遠東飯店 大姑姑因為要開會一整天所以大房間讓給我們玩耍
1DSC04337 
我們點room service海南雞飯來吃 以前老是幫客人點這道 所以我們也點來吃吃看 果然是非常道地又好吃!!
整個下午我們都非常忙碌 劉小弟在房間玩得不亦樂乎 兩個人還洗了香噴噴的澡
回家前在大廳還遇到了同事們 見到好久不見的Lucy 粉開心呢~~

DSC04349  聽到飛機的聲音一臉疑惑 因為找不到飛機在那裡!
 
11/7 和外公外婆再度到大姑姑房間玩耍 還帶劉小弟去游泳池玩水 下午剪完頭髮後還到都會公園溜滑梯
劉小弟因為玩得太累 今晚七點多就睡覺啦!

這週我們未免也太忙碌了一點吧 帶他們兩個出門雖然很累又有點麻煩 不過只要孩子能開心我就會更快樂
再累再麻煩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