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的東西不用說也知道很多

我很少寫關於餐廳或店家的文

主要原因是 在店裡拍照老覺得自己是觀光客 有點怪怪的

不過呢 最近覺得 偶爾介紹一些常去然後又喜歡吃的店

也算是一種記錄囉

 

我們一家對甜湯類的點心有莫名的喜好

但對甜點蛋糕這些就沒有那麼熱愛

可說是百分百的台灣人口味

除了市區幾家人氣名店外 離家近的綠豆湯或是椿之味也常光顧

 

這家位在海安路三段55號的江水號海安路分店

算是我們家飯後來碗甜湯最常選擇的店

如果有朋友到台南拜訪 吃完一輪小吃後 也會以他們做為完美ENDING

當然國華街的本店我也愛 只是那一帶比較不好停車

用餐的空間也沒海安店的大

DSC_1175  

DSC_1169  

這天下著雨 到保安路吃完阿鳳魚羹和鍋燒意麵

我們又來江水號報到

看到著琳瑯滿目的好吃甜湯料

就讓胃自動又清出一個空位來

其中 最獲得我喜愛的 就是米糕粥

江水號最讚的就是不管冬天夏天都有米糕粥

冬天吃熱的 夏天吃涼的 

以我吃遍各家米糕粥的經驗 江水號的算是最得我疼啦!!

用料雖然豆子或桂圓不像別家的一大堆

但口味比較不那麼甜膩 

DSC_1179  

DSC_1170  

我每次都點米糕粥加十塊錢的湯圓

這天老公點的是紅豆湯內加上自選的料

 

另外一個值得讚賞的 就是他們的廁所

有別於一般小吃攤的廁所都不是太乾淨

在江水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突然想上大小號

如果想安排一連串的小吃巡禮時 可以將上廁所這一項重要行程給安排進去

DSC_1178  

好不好吃問小孩就知道

菲菲一臉開心的吃她最愛的湯圓

叫媽媽幫她拍個好吃的臉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好吃 江水號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