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週六早晨在義大遊樂世界的官網上看到台南、高雄、屏東縣市鄉親只要持身分證件就能享有630元的鄉親優惠價。

我這熱血機動派媽媽,立馬將孩子挖起床,三個人吃完早餐開開心心就朝義大出發囉!

DSC_6867.jpg  

從家裡騎機車到台南高鐵站,搭高鐵到左營站後,從二號出口出去到樓下就能看到第五站牌義大客運的車子在那邊等待。

DSC_6872.jpg  

菲菲一看到車上的犀牛,很開心說,我們是不是要去看義大犀牛呢?

車資我忘了多少,好像大人是$17。

媽媽我很聰明,先在高鐵站買好壽司當午餐,三個人在公車上就將午餐解決,這樣一進園區就可以開始玩耍。  

這一次因為是搭公車總算讓我搞懂整個義大世界內所有建築分佈的位置,公車會在最後一站遊樂園的對面停車。

DSC_6873.jpg  

身高110公分以下小童免費,宥宥這個長不高的小不點算是幫媽媽省了一筆門票費,不過,還是勉勵他要多吃飯,這樣下次來就可以自己擁有一張票進場。

themepark.jpg  

(本圖片來源為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首先來大約介紹一下義大遊樂世界,這地圖看起來很複雜其實義大遊樂世界比起六福村等樂園,算是比較小走起來腳不大酸的樂園(因為媽媽歹到機會就馬上坐下)。

由入口進去後整個樂園是長形的,適合大人玩比較刺激的設施就分佈在兩旁,最裡面的特洛伊城堡一整棟不會曬太陽也不怕雨淋不同身高的小朋友從B2到頂樓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玩的設施這一棟才是帶小朋友來最主要的玩耍據點。

一進入樂園的大衛城二樓有城堡列車,如果不想走路的可以從這邊坐車子直接到特洛伊城堡,等玩過一輪後再散步回到園區內拍照

DSC_6875.jpg  

在宥宥和菲菲還小的時候,我們就有來過一次,但當時孩子真的是太小了,許多設施都沒辦法玩,這次算是讓他們倆過足了坐遊樂器材的癮。

從一樓開始玩這個華麗的旋轉木馬讓菲菲開心的坐了兩次,要注意很多匹馬都是只能讓30公斤以下的小朋友坐,大人上去會壓壞喔!

DSC_6881.jpg  

第二次我們到旋轉木馬的二樓,我這個遜咖很怕高,這樣就已經讓我腿軟了。

DSC_6882.jpg  

我們大約是中午左右抵達的,光是玩特洛伊城堡從一樓玩到四樓,就花了近四個小時,果然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這個消防車噴水救火,一台車限乘兩人,所以我就沒有陪同一起,雖然轉的頗快看起來有點嚇人,但據他們兩個說,在上面一點也不會害怕。

DSC_6886.jpg  

和這個人型背板拍照時,邊拍我邊跟小孩說,哎呀! 你們的肚臍怎麼跑出來了啊?

兩個小阿呆馬上低頭檢查自己的肚臍,那模樣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DSC_6888.jpg  

菲菲真的是很愛搞怪呢!

DSC_6897.jpg  

特洛伊城堡四樓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90~140cm的小童玩耍,簡直就是他們的玩樂天堂一般。

DSC_6895.jpg

玩到最後熟悉了,兄妹倆就會自己手牽手去排隊,媽媽只要負責坐在旁邊揮手就好。

DSC_6898.jpg  

會上下彈跳的小吉普車,好有趣。

DSC_6890.jpg  

基本上每一位員工的態度都滿不錯的,對孩子們也很有耐心,負責小飛機的姐姐叫他們和媽媽揮手他們就揮手,叫他們大聲說好好玩,他們就乖乖大聲說,真的是只有幼稚園生才會配合,而我在旁邊根本不能偷懶,要一直回應他們對媽媽的呼喊啊!  

DSC_6902.jpg  

看起來會暈實際上很弱的天女散花,頂樓還有一個大人版的,那就真的粉恐怖了

DSC_6906.jpg  

這一項海狗歷險記大受歡迎,因為海狗船到最後會有一個小溜滑梯溜下來,他們覺得好刺激啊!

還有一個小小的海盜船,第一次他們坐第一排,第二次就跑到最後一排去了,看他們因為肚子癢癢哈哈大笑的樣子,實在是可愛到破錶。

DSC_6914.jpg  

特洛伊城堡內每一項設施都有不同的身高限制,但還是以90~140cm這區間的設施最多。

我們把四樓都玩透徹了,然後再讓他們選擇想坐的再坐一次,再繼續到別層樓囉!

DSC_6929.jpg  

這個小小駕駛員是要付費的,挑戰自己開車一次50元會現場製作一張駕照。

DSC_6959.jpg  

兩年內只要憑駕照購票入園,就可以300元的優惠價格購票,明年我家宥宥如果還是免費入園,我想我就不配當媽了,兒子啊! 請你爭氣一點!

DSC_6923.jpg  

頂樓都是以旋轉做為主題只有一項適合小童的,這個降落傘造型的設施有點類似咖啡杯可以旋轉中間的圓盤然後控制轉動速度,然後會舉高繞圈圈,沒想到我這俗辣,一上去發現因為是在頂樓離地面遠到不行,加上還要旋轉,我整個就是嚇暈了,死命抓著欄杆連拍照都沒辦法,兩個無辜小孩看著旁邊的人開心的轉圈,我們只是停著不動,不停問為什麼不能轉,老娘我已經快嚇死了還跟你旋轉,最後是快結束時讓他們小轉了幾圈過過癮。

跟著孩子去參觀了其他會旋轉然後離地面又遙遠的器材,我光看就腳軟了,真的是超級沒用的啦!

DSC_6937.jpg  

在整個玩樂的過程中,我們有去吃了一碗很貴又普通的牛肉麵,或許是樂園旁正好是義大shopping mall,加上遊客人數不多,所以餐廳看起來都滿不吸引人的,在吃飯時,不禁想起迪士尼樂園,雖然貴但至少比較有fu啊!

玩到這邊,老母我已經有點疲倦了,帶他們到二樓的歡樂城堡跳跳床樂園去,這邊是120cm以下專屬,100cm以下小小孩只要父母陪同也可以進去玩,這種時候就能享受生兩個年齡相近的孩子的好處了,我只要坐在外面長椅等著,他們倆就自己在裡頭玩到翻天,若不是離家太遠然後門票不便宜,還真想每週來報到呢。

這一天義大皇冠飯店地下室剛好有樹德廠拍,老公結束他的壘球比賽後就先到廠拍去買他的工具箱,等我們玩到爽再去找他。

好不容易把在跳跳床中玩瘋的小孩給叫了出來,準備朝出口前進。

DSC_6940.jpg  

看到那匹大馬了嗎?後方就是讓孩子開心,大人輕鬆的特洛伊城堡,我想我應該趁宥宥還是免費入園時,再帶他們來一次才是。

兩個孩子看著行駛中的城堡列車,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的長長的,他們邊走邊問,媽咪,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玩的地方呢?你什麼時候還要帶我們來呢?

DSC_6945.jpg  

坐在台階上,看著在上頭又翻轉又尖叫的人們,兩個小孩目瞪口呆,直呼恐怖

DSC_6950.jpg  

好一個折磨人的設施,只能說他們太有勇氣了。

DSC_6954.jpg  

走出樂園,在旁邊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C區門口就有園區內的接駁車,可以從這邊搭到皇冠飯店。

另外也有搭回左營高鐵站的義大客運,交通真的是非常便利。

DSC_6956.jpg  

逛完好好買但是有忍住的樹德廠拍後,我們到購物廣場內的餐廳吃過了晚餐,小逛了一下商店街,才又回到購物廣場的A區去搭摩天輪,當日只要憑著從樂園出園的手章就能免費搭乘一次喔!

回到皇冠飯店開車時,又在花園中欣賞了好看的水舞,這一天,好歡樂好愉快也好累啊!

看著一上車秒睡的兩小,想想我這630元的門票費花的可真是值得,各位南部的鄉親們,優惠只到12/31喔!

其實義大遊樂世界官網上不時都有各式各樣的優惠活動,趁有活動去玩,真的是很划算。

另外,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和義大天悅飯店也都有住宿含樂園門票的專案,從北部來搭高鐵咻一下就到了,也是兩天一夜小旅行的好選擇。

 

義大遊樂世界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index.aspx

地址 :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NHP.aspx?ddsPageID=EDACHHP

義大天悅飯店 http://www.edaskylark.com.tw/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