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食譜好書分享
自從劉太太買了氣炸鍋後,就完全被氣炸鍋給征服了。
 
每天早上大澍哥都會做愛心早餐給我們吃,自從有了氣炸鍋,準備早餐的時間縮短了。
孩子們放學要去上英文課前,我也會用氣炸鍋快速的準備點心給他們吃。
我家孩子肚子餓,也會自己用氣炸鍋炸蔥油餅來吃。
晚餐時段,我也一定會分配一道菜色由氣炸鍋來完成。
 
不管什麼時候,氣炸鍋在我們家扮演的角色就是這樣重要,而這一本 #愛上氣炸鍋100天 讓我可以從裡面找到更多料理的靈感,常常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XX食材也能用氣炸鍋,原來XX食譜用氣炸鍋這樣方便。
 
更重要的是,氣炸鍋做出的料理少油、酥脆、美味,還完全顛覆了需要使用大量油才能做出炸物的觀念,我覺得甚至比用油炸和油煎還要更好吃,這就是為什麼氣炸鍋會在媽媽主婦界中掀起一陣炫風的關係。
 
0廚藝也想變成大廚嗎?
只要一台氣炸鍋再加上一本《愛上氣炸鍋100天》相信你也一定能夠輕輕鬆鬆抓著全家人的胃喔!
 
◎劉太太的的氣炸鍋食譜文~不失敗的香噴噴虱目魚肚
 
◎更多詳細的《愛上氣炸鍋100天》請點👇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