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HTL-亞坤-DFS-HTL-SENTOSA Beaufort HTL-海豚樂園-魚尾獅-覽車-花柏山-滑車-海底公園-

噴泉表演-飯店自助餐

整理好行李吃過亞坤的吐司 先到DFS逛逛

很大的一間DFS如果我是有錢人應該會很開心

可惜我不是…………

中午在萊佛士城4樓吃印度薄餅和燒鴨飯

揮別了R-2654完美的美景後

就搭上接送的車子前往Sentosa(在世界貿易中心轉搭飯店專車)

我們這次住的是Sentosa Resort & Spa Beaufort Hotel

本來是要訂香格里拉的但因為客滿改訂這裡

不過也因此才能住到這超高級的渡假飯店

 

飯店那充滿巴里島渡假風情的Lobby

和精緻舒適的房間 讓我高興得又叫又跳

連送行李的小弟都和我一起歡呼了起來

整個房間的擺設很簡單卻又有華麗感

一張加大大床 上面有七個大小不一的枕頭

甚至還有貼心的閱讀燈

42吋的電漿電視 優雅的寫字桌和桌燈

超正的浴室有個大浴缸 投射燈打在放滿水的浴缸中

泡在裡面真的是比貴婦還貴婦

如果早知道是這麼讚的飯店 我就會在這裡住兩晚

換上輕鬆的短裙短褲就開始我們的聖陶沙之旅

一開始有點搞不懂免費公車的坐法

坐了一兩次後就很熟悉了

先到海豚樂園看三點的秀

粉紅色海豚很可愛 我們也花了$13和她拍照

魚尾獅很大一隻 眼睛看起來很驚人

覽車坐一次要$9.9我們從聖陶沙坐到新加坡坐到花柏山再原路回來

因為我超怕高 所以一路上也不敢看風景

一直被老公笑說是膽小鬼

老公有去玩滑車一次$8因為要坐很高的吊車回來

所以我也沒有去玩

吃了一個小小的Pizza就到海底公園

雖然佔地不大 不過看到稀奇的魚類還是很開心

趕到音樂噴泉時只剩邊邊的位子

表演很精彩 尤其是最後的噴火加水舞很好看呢

 

回到飯店後本想吃飯店中一間有名的餐廳Cliff

但是我完全看不懂菜單上的菜名也不知道怎麼吃法國菜

所以就選擇了也是很昂貴的海鮮自助餐

兩個人這頓飯吃了$127=NT$2500夠嚇人了吧

這可是共同市場的兩倍價錢 不過卻是值得好幾倍

雖然菜色不算太多 但是每道都很精緻

有生蠔和烤蝦姑 甜點也都很棒喔

飯後在泳池邊聊天聽Lobby Bar的鋼琴演唱

渡過了一個浪漫又奢侈的夜晚喔~

 

Day 5: HTL游泳-樟宜機場-KHH

今天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到七點天才亮

我們先到海灘去走走

一個人都沒有的海灘看起來有點恐怖

好像是在做一個無人的夢一樣

回到飯店很認真的游了半個小時

游泳池很大水溫也很舒服喔

早餐一樣是在自助餐廳用餐

坐在室外的位子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孔雀開屏

很棒又很愜意的早晨就這麼過了

11:30在世界貿易中心等接機的車子來到樟宜機場

辦過退稅後就正式向我們的浪漫新加坡之旅說再見了

總有一天 我還會來吃辣椒蟹和住Beaufort H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