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鐘就被護士叫醒了

換上手術服後護士幫我打靜脈注射

看著超長的軟管針插進去手背 讓我忍不住叫出來 因為真的是好痛喔

由於從昨晚就開始禁食和禁水 所以到開刀前就得要靠打點滴來維生啦

就這麼等阿等的 等到我肚子都餓了 直到中午12點護士才來通知要手術了

從護理站到手術房是老公用輪椅推我去的 一路上緊張的抓住他的手 一直有想要逃跑的感覺

到了手術準備室 躺上病床 護士打了一針涼涼的針後 就要和老公說再見了

接下來的場景就像平常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兩位護士推著我進了超冷的手術房 裡面有一堆人忙東忙西

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手術燈 旁邊還有一堆的儀器

就在麻醉醫生確認過姓名後 她一邊把麻醉劑打入點滴中 一邊說會頭昏昏的喔

我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接下來就不醒人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也不像是睡著 也不像是昏倒 總之下一刻當我有意識時 已經是推回病房的路上了

一路上 老媽和老公一直在旁邊叫我的名字 就像是演電視一樣 我也喃喃地哭著說很痛很痛

直到回到病房 護士問我會不會想吐 我腦中還想了一秒"什麼是想吐?" 下一秒就已經吐了

退麻醉藥真的是一個很不好受的經驗 除了吐以外 還會不停的打顫  真的是很不舒服

幸好都有老公 老媽 大姨和家玟在旁邊陪著我 不然一定會大哭的

接下來的一整天 就是躺在床上 昏昏沉沉 一下醒來一下睡著

整個人不能亂動 還要綁束腹 還插著尿管 總之就是虛弱得不得了

不過虛弱也有一個好處 可以讓老媽餵飯吃 還可以指使老公做這個做那個

一直到晚上Helen Louise Christine來看我 才比較開心一點 謝謝她們帶來的好喝的葡萄汁和超好吃的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