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會選郭綜合月子中心當我一個月的家
我覺得有幾點非常重要的原因
1. 價錢合理
2. 環境乾淨 安全
3. 有專業醫師和護理人員
4. 可以上網和乾濕分離的浴室
台南的月子中心價錢其實都差不了太多
除了幾家標榜六星級的比飯店還漂亮的外
其他大多是診所或是民宅和賓館改建的
很高級的當然是住不起囉
而民宅和賓館改建的又考慮到安全的問題
郭綜合則是有我需要的客廳隔間和專業的護士
直到住進來後 更相信我的選擇沒有錯
這邊的護士都很有耐心解決我這新手媽媽的疑問
對劉小弟也是照顧有佳
一發現他有任何問題 馬上就掛號請小兒科醫生看診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坐月子啦!

每天三餐加兩次點心準時送到房間
早上護士還會巡房關心媽媽的心情
打掃阿姨天天來掃地拖地
我每天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月子餐和補品吃完
然後再定時擠奶和餵奶
如果劉小弟有抱到房間母嬰同室
就學習和他和平相處
就這樣 看似很無趣的行程 也讓我每天忙得團團轉
加上每次餵奶一定要和劉小弟耗上一個小時
只好一陣子就休息個一天 擠奶出來讓護士餵
所以到現在已經住12天了 都還沒時間把家玟借我的DVD拿出來看呢!
不過大家都說要休息就趁現在
因為等到回家後 就是我痛苦日子的開始啦......
希望劉小弟不要太折磨我阿!!!!
DSC00501  DSC00516
5/7 親親我的寶貝                                     5/10拍打咯的可愛表情
DSC00523 DSC00524 
我一個月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