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一直到現在生了小孩
我的網誌內容就一直脫離不了媽媽經
和朋友所聊的腦袋所想的
甚至做夢都是和寶寶有關的事情
懷孕時夢到的寶寶沒有清楚的長相
所以當劉小弟第一次成為我夢中的主角
當時的心情非常的興奮
因為這個小人兒從幻想變成一個實體的人物
這個過程對每一個媽媽來說 是多麼的美妙呢!
之前聽朋友說 生了小孩後對老公的感覺就會改變
我聽了很不以為然 以我對我老公的崇拜+熱愛
怎麼可能會有任何的改變呢?
但在產檯上第一眼見到劉小弟後 我的熱愛就完全轉移到他的身上了
或許是他長得很像他爸比 也或許是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總之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超越老公囉!
劉小弟~~爸比和媽咪都好愛你喔^^
DSC00557 DSC00554 DSC00562
5/17 表情超多的劉小弟 絕招是表演S型眉毛 讓人隨時都想親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