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8是老公的第一個父親節
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上午約九點多 我趁劉小弟睡覺時愉快的吃早餐
老公突然回來 一臉怪笑的跟我說 : 我的手指頭被模具壓斷了(正確應該是骨折)
正在吃著多汁水蜜桃的我 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他在開玩笑
直到看到他彎曲的指頭時 才緊張的哭了出來
不過這位猛男說什麼也不讓我載 就自己騎車去市立醫院了

中午我吃過午餐後就帶著劉小弟去醫院陪他等開刀
直到下午兩點才進開刀房
雖然只是門診刀 但也是粉恐怖的過程
尤其是那三針麻醉針 讓勇敢的老公也忍不住想尖叫
開完刀他又自己騎車回家
回家後還載我們到家樂福買東西
更猛的是晚上還到店裡去整理退貨
只能說老公的忍痛指數超高 令人佩服阿!!
DSC01061 
隨時隨地都在罵人的老公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