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寶寶六個月前是不需要多補充水份的(因為母奶中大多是水)
但只要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需要開始喝水囉
不過劉小弟跟本就不用奶瓶 我該如何讓他喝水呢?
一開始是用湯匙餵 但這樣就不能想喝就喝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咪都大大推薦這款"神奇大眼蛙水杯"
找了很多家藥局都沒看到
就在某天的散步中 散到家附近的小可愛婦嬰用品店
才發現這邊有大眼蛙的所有商品呢!
沒想到之前我都是捨近求遠  真是有夠笨的啦~~~
當下就買了一個 會員價是$285
不過因為不知道其他水杯價格所以也不知是貴還是便宜
總之 好用最重要囉~
水杯上是寫說八個月開始可以使用(一般六個月是用鴨嘴杯)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洗乾淨後就讓劉小弟喝喝看
這小子一開始先把吸管當成固齒器來啃
慢慢的他就發現有水會跑出來
就這樣練習了幾次 現在只要一拿到就往嘴塞 而且還吸得"素素叫"喔
而且喝的時候真的不會漏水 還可以躺著喝 趴著喝 坐著喝 好好用耶!
雖然和某日本牌的水杯相比是台了點 也沒有漂亮的外表

但卻是百分百台灣製 愛台灣就是要這樣啦!!
DSC01787DSC01793DSC01795
一直沒拍到有圖案那面 總之就是眼睛很大的綠色青蛙啦!!
和老爸在高鐵的樂雅樂吃早餐 看最近食欲不好的老爸願意吃東西 還滿高興的...
劉小弟坐的小藤椅是20年前我老弟小時候的椅子 現在要拿來當在台中使用的餐椅囉!
DSC01799DSC01800
試穿媽咪在costco買的號稱"world's softest sock"童毛襪
太大雙變成大腿襪 好好笑ㄋㄟ.........................
我也有穿穿看 真的超柔軟喔 不過是要拿來做娃娃啦!
三雙一組$197(小朋友的有做底部防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