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裡的家長,個個是臥虎藏龍,小菲班上的Q寶媽媽,可是我最羨慕的畫家呢。

 

最近她出了兩本繪本,紀錄孩子成長的「但是」,以及寫孩子初上學心情的「一定一定要來接我喔」,其中的「一定一定要來接我喔」不僅畫風細膩柔軟,還將校園遊樂場給畫進了書中,可說是給幼稚園所有孩子最值得紀念的禮物啊!

而且我有幸看到了她創作的原稿畫,讓人驚豔又感動

最近,在台南西門路二段222號的花見宇治抹茶霜淇淋,有一場陳芳怡水彩繪本展,展出日期到2014.5.4,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邊吃美味霜淇淋邊欣賞畫作。

關於花見的介紹請見【好食】台南西門路 花見宇治抹茶霜淇淋 鯛魚燒

 

趁著週日下午,帶著小菲去看展覽,忘了將相機帶出門,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就請大家到現場去,親身體驗一下水彩畫搭配上花見那日式氛圍的魅力。

  

我常覺得,擁有畫畫和唱歌天賦的人,是老天給人間最棒的禮物,經由他們的筆他們的聲音,來感化人間的暴戾之氣,帶給人們溫暖和歡樂。

 

這位小帥哥是小菲班上雙胞胎的哥哥,畫的真傳神!

 

班上的同學陸續都有來參觀,每一個都在留言本上畫下他們的話。

 

我女兒比我還會畫,雖然是三角型人,但是笑容都好燦爛啊!

 

想瞭解更多陳芳怡以及她的最新作品,請上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陳芳怡/1437156249836183  

希望藉由她的畫,可以讓你找到內心那個柔軟的小孩。

同場加映好吃的鯛魚燒和白玉抹茶聖代。

 

 

個人覺得這聖代真好吃,上頭的配料每一種我都好喜歡喔!

 

另外,花見的二樓以及廁所都佈置的很舒適,去看展覽和吃冰時,不用擔心帶著孩子不方便喔!

 

陳芳怡水彩繪本展

即日起至2014.5.4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花見宇治抹茶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13:00-21:00

週五至週六 13:00-22:00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