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清明假期,在台東舉辦的夠意思生活節,吸引我參加的主要原因就是創意市集的部份。

除了台東在地的店家來擺攤,還有很多台北很厲害的也專程搭車到台東來。

一次看盡各種風格的有趣物件,真的是太好玩了。

 

主辦單位在台東糖廠的廣場上架了舞台,稻草堆則是讓大家聽演唱會時當椅子來坐。

市集就在萬富商號的倉庫內舉辦。

萬富商號是台東在地店家,有餐廳也有販賣一些手感餐具和雜貨,地點就在倉庫的二樓,景色也相當漂亮喔。

 

主持人在介紹文創市集內有哪幾家商家來擺攤。

 

台灣好,店。

 

萬富商號。

 

omake世界雜貨屋,我在這邊買了一頂可愛的帽子。

 

蘑菇。

 

小涼樹。這是我朋友家自己做自己包裝的,是不是超可愛。

 

好樣餐廳。

 

忘記商家名稱好可愛的小雜貨。

 

,家庭廚房的手工果醬。

我忙著東逛西逛,好多家都沒有拍到,看在眼裡,每一樣東西都是這麼的讓人歡喜。

另外,在帳篷區也有野地市集,這邊的東西更是讓人驚豔。

 

 

風土痔,放在桌上的那塊桌巾,完全就是我的菜。

  

 

光看這佈置就讓人想尖叫,這也是omeka世界雜貨屋的攤子喔,重點是擺攤的老闆娘超漂亮的啦!

 

 

 

再來就是讓主婦們噴很多錢的Saibaba,繽紛亮麗的色彩,讓人忍不住這也拿那也買。

 

吉光小食。

 

還有二手衣服。

 

現場還有Saibaba提供的DIY皮飾,我手殘所以沒有一起加入手作行列,但是成品都超讚的啦。

 

 

帳篷區最特別的是這兩家食堂。

分別是EPA料理日常和尖蚪。

他們從早餐時段開始為大家提供一天的餐點。

爬出帳篷,就可以看到她們勤奮的煮著,我睡眼惺忪的跟可愛女孩點了一份早餐。

 

美味的咖哩飯配上半熟蛋,誰說早餐不能吃咖哩飯,我覺得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味蕾記憶著食堂的早餐,市集給我的新鮮體驗則讓我心中又留下了另一種不同的生活態度。

人生不要設限太多,享受生活也不是那麼困難,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常常舉辦呢。

 

延伸閱讀

【第42露】2014台東Go East夠意思生活節 美食篇(藍蜻蜓 寶桑豆花 林家臭豆腐 三禾食堂 河南味牛肉麵 春日部)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