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11日親子遊】帶孩子旅行,提前出發,預辦登機與推車的必要性 這一篇中,已經有將我們出發當天的小驚險給交待過了。

 

加上我這個忘性很強的人,差點忘記去特樂通櫃檯拿租借的WIFI上網機。

所以當我們順利抵達登機門時,著實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一台其實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因為我們這個登機門看不到自己要搭的飛機。

當天班機Delay了半個多小時,等到隔壁這台都飛走了,我們還在等。

 

這裡是水果主題登機門,好多年沒有從第一航廈出國了,改裝後的第一航廈雖然比較新穎但是有變小的感覺。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看看影片,吃吃點心(強烈建議媽媽一定要隨身攜帶小包裝的零食點心,在這種時刻就能派上用場)。

 

或是觀察飛機的結構,當然媽媽我大多都回答不出小男孩的疑問,只好馬上上網查。

 

孩子們要搭飛機很開心,殊不知,接下來幾天會讓他們嚐到行軍滋味。

 

終於登機了,有過幾次搭飛機的經驗,加上行前教育過了,所以一坐上位子就乖巧的將安全帶給繫上。

 

起飛沒多久就送上國泰航空兒童餐,從台灣出發的菜色滿普通的,兒子還拒吃,結果變成爸爸吃。

小朋友沒有兒童玩具,不知道是現在都沒有還是沒特殊要求就不會發。

  

不過大人飛機餐的咖哩豬肉飯的味道就滿不賴的。

 

國泰航空的座椅很舒適,而且沒辦法從後座看到前座,隱私性滿好的,機上娛樂的卡通選擇好多,讓孩子一點都不無聊。

 

從太陽高高掛飛到夜晚來臨。

飛到大阪上空時,夜景真的是超美的啦!

 

抵達時已經快晚上九點了,還好沒有Delay很久,不然搭不到往OCAT最後一班的利木津巴士(22:25出發)就慘了。

  

 

不管是入境還是出境都要搭連接登機門與機場大廈之間的接駁車。

 

順利出海關後,就到位在出境大廳一樓的Travel Desk去將所需要的票券買齊,出海關後找一下那個大大的i,非常明顯易見

 

我事先有做了一份行程表及注意事項,然後列印出來,黏在筆記本中,做為這次旅行的備忘錄,空白頁還可以記錄每日的花費,而且我的日文很破,這些資料在搭車或找路或購買票券時,就非常好用。

我買了大阪周遊卡二日券(二日券需要出示護照),一張3000日幣

 

以及環球影城的門票,大人6980日圓,滿4歲以上11歲以下小孩4880日圓。

門票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光門票就要花將近台幣7000元,而且此時正是淡季,平日沒有遊行表演,有點可惜。

 

還好環球影城很好玩,稍稍撫平花大錢買門票的心痛。

好玩的環球影城→【關西11日親子遊】大阪環球影城 超適合小朋友來玩的環球奇境(Kitty Snoopy Elmo) 

 

從一樓大廳走出大門口,往右轉,就可以看到寫著號碼的利木津巴士月台,我們要搭到OCAT的月台在11號,趕忙在售票口買了來回票,幸好有趕上21:25出發的車啊!

單程票價為1000日圓,來回為1850日圓,回程票需在14日使用完畢。

 

詳細的車班及票價資料請見→難波OCAT往返關西機場 。

在巴士上用租來的上網機打卡和上網回覆留言,50分鐘的車程我可忙的很!租WIFI上網機對我這種離不開網路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關西11日親子遊】如何從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Monterey Grasmere Osaka 到環球影城/OCAT利木津去回關西機場/樓下Life超市/到道頓堀、心齋橋、戎橋 

 

抵達飯店Monterey Grasmere Hotel(蒙特利格拉斯米爾)已經是晚上十點多,放下行李後趕快到飯店樓下開到半夜12點的超市去補給宵夜和隔日的早餐,飽餐一頓才上床睡覺,明天起床後就要去超讚的環球影城囉!

【關西11日親子遊】大阪難波住宿 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Monterey Grasmere Osaka (近道頓崛 心齋橋) 

延伸閱讀→【2014大阪京都奈良淡路島親子11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