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對劉太太來說,是很嚮往的地方,卻從未有機會將旅行的足跡踏上,每回看到有關法國、義大利等國家的旅遊書,總很喜歡拿起來翻一翻,想像一下漫步在異國街頭的浪漫。

 

在很巧合的緣份下,有機會認識了美麗的曾心怡(花花),我邊翻著她的新書,聽她說著寫《旅行餐桌》的過程。我們都熱愛旅行,也喜歡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珍惜與孩子在走訪各地時產生的火花,能將這樣的感動,用精彩的文字記錄下來,實在是件幸福之事。

 

《旅行餐桌》中,花花帶著我們走過法國與義大利,他們一家旅行的方式很不同,自己開車闖蕩,預定能融入當地生活的民宿,有的房間能看海景,有的開門出來是大花園,最棒的是,她喜歡在當地超市買食材回民宿自己煮晚餐,過的是一種居遊的生活,這樣的玩法讓人好生羨慕,而花花一家也樂此不疲,每一年都排個幾週的假期,將家庭生活延伸到國外,並深入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

 

而讓我羨慕到最高點的,就是花花在托斯卡尼的家,「這個世外桃源就是我們在托斯卡尼的家,民宿占地約兩千坪,只有三間房。」,照片中豐富的自然景觀,以及在戶外葡萄籐架下的餐桌照片,我想光是坐在那兒享受陽光,就幸福到不行吧,難怪花花會說住在這間民宿Villa il Trebbio,是她夢想中的完美生活。

 

在書中,除了介紹有趣的景點和夢幻民宿外,還有能讓你能跟著一起做的花花在旅行時所做的晚餐,或是吃過的甜點,一道道的食譜讓這本書充滿香氣,讀起來真是一種享受。

看完這本書,心中滿滿的感動,也開始期待著能到托斯塔尼旅行的那一天,我也要來安排這樣豐富的居遊生活。

最美味的親子遊記,就讓花花帶著你,一起來趟不一樣的飲食+旅行美學體驗課吧。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