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不經意,總能帶給人許多樂趣。

劉太太這次的日本關西行中,在天下茶屋住了三個晚上,從地下鐵天下茶屋站要走回民宿的途中,會經過大阪府內唯一的路面電車阪堺線的北天下茶屋站月台和平交道,從第一天我就發現了這家在月台旁的小店。

行程規劃請看→【日本關西】2016日本8天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大阪、姬路城、琵琶湖滑雪、城崎溫泉、天橋立、京都 

大阪天下茶屋民宿→【大阪住宿】我在日本有個家,交通便利搭南海電鐵直達關西機場,乾淨舒適的大阪多明哥之家天下茶屋館。2016日本8天親子自由行 

 

阪堺線北天下茶屋站往惠美須町的月台旁,紅色遮雨棚那間就是咖啡倫巴Coffee Rumba(コーヒールンバ)。

 

阪堺電車路線圖日文官網

 

從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復古風。

 

每日的07:00~13:00提供十種選擇的西式早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牛奶。

 

推開小小的店門,裡面空間不大,而且客人看起來都是熟客,老闆對於我們幾個外國人來訪,顯得有點驚訝。

 

大澍哥點的是8號的雞蛋沙拉熱狗麵包(但是沒有熱狗),配上熱咖啡。

 

我點的是1號的奶油吐司和水煮雞蛋,配上熱紅茶,這奶油吐司味道好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兒子的是4號的起司吐司,他點了冰紅茶加牛奶,女兒點的是10號的蜂蜜鬆餅旁邊搭配了冰淇淋,飲料則是熱牛奶。

孩子們長大了,連點餐都很有自己的意見和選擇,這都是他們自己看圖片請媽媽翻譯後自己決定的菜色。

 

小巧可愛的奶精杯,印象中好像是小時候有看過,小小一杯實在是太迷你了。

 

其實整間店都相當迷你,看這桌子有多小,椅子也很擁擠,不過每個人都非常的有元氣。

不在行程安排中,隨意走入的小店,一套350日圓簡單又美味的早餐,讓全家人都好滿意,孩子們後來還一直念念不忘呢。

真喜歡這種旅行中尋寶的小驚喜,若有機會搭乘阪堺線的朋友,可以路過來吃早午餐喔。

↓更多2016日本8天親子自由行遊記請見↓

【2016日本大阪京都城崎溫泉親子自由行】 

 

 

旅行中的不經意,總能帶給人許多樂趣。隨意走入的復古小店,簡單但美味的早餐,讓一家人留下了很難忘的旅行回憶。質感餐具和琺瑯鍋團購中,用喜愛的餐具為親愛的家人準備一桌溫暖的晚餐吧^^󾮗Riess琺瑯鍋分享文→...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