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侖飯店的床還真是不錯睡 我們母子三人一覺到天亮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看看今天有沒有下雨
天空很陰 有微微的陽光 隨時都要下雨的樣子 沒關係 先吃早餐再來計劃

DSCI1083  
吃早餐時 和昨天在接泊車上遇到的夫妻聊了一陣子
那位太太對於我們三個自己環島這件事感到很驚奇 她說 她媳婦光是出門吃個飯 孩子都要丟給她照顧
她還說 她回去要告訴女兒和媳婦 帶孩子出門並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其實 我很想跟她說 對全職媽媽來說 都不困難 因為 我們天天都在練習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在外
都是在帶小孩 只是地點不同罷了 反而在外頭玩耍 帶起孩子 還會感覺比較輕鬆呢!

美侖飯店的早餐 滿普通的 菜色也不是很多 最妙的是 早餐就有提供冰淇淋呢
吃早餐時 雨一陣一陣的 但又很想到七星潭去走走 所以決定搭計程車出門

聽說以前花蓮有叫車一趟100的服務 不過計程車司機說自從新縣長上任後 就只能跳表了
從美侖到七星潭坐計程車一趟要$185 下車付錢時 心可是痛了一下呢

DSCI1086
石頭做成的船 其實我並沒有發現是船的形狀 是宥宥看到 跑上去坐好我才發現的
兩個小孩很開心的說 我們在坐船喔!!

DSCI1093  
小孩走到離岸邊還有一段就說不走了 所以我們沒碰到海水 只有坐在石頭上看海景
其實也是怕突然下大雨 要撤退才不用跑太遠

DSCI1101 DSCI1102  
我和菲各排了一個人 七星潭的石頭都好漂亮啊!!

離開七星潭 我指著遙遠的柴魚博物館跟孩子們說 我們努力走到那邊好嗎?
宥一路上邊走邊問 車子在那裡? 還要走多久?
菲則是走一段路就開始耍賴要抱抱 更慘的是 這時候開始下起了雨
苦命媽媽只好抱著菲菲 她撐傘遮雨 宥自己拿著很重的大雨傘慢慢的走 我另外再幫他從旁邊拉著雨傘
就這樣 三個人終於很辛苦的走到柴魚博物館

DSCI1108  
幸好館內有魚可以看 有冷氣可以吹 不然我可是一路喊著有魚可以看 他們才甘願走到這呢!

DSCI1110  
現在台灣的景點 四處都有章可以蓋 所以包包裡要多帶一本小冊子 大人小孩都可以蓋的很開心!
柴魚博物館的三樓也有很多章可以蓋喔!

我們試吃完一輪後 我看看天空 似乎是不會下雨的感覺
想起之前查花蓮資料時 有看到一家租車行在美侖飯店附近 而且還可以到車站或飯店去接客人到車行
立馬拿起手機 查詢電話 打給老闆 沒想到老闆人很好 他說可以到柴魚博物館來接我們
不過 他們的費用比較高 租一天要價$400 我想了想 總比搭計程車划算 就請他來載我們

DSCI1172  
這就是位於花蓮市中美路71-20號的全興租車行
對面就是煙波飯店 離翰品還有美侖都不遠 中美路往市區方向一直騎 就是熱鬧的中正路 對於住這附近飯店來說 滿方便的
而且他還有小朋友的安全帽共兩頂 還車後 他們還會載回飯店或車站喔
有偷偷觀察一下轎車 車子是沒有很新 但我租的這台50cc 是比在台東那台要好一點啦!

終於有交通工具的三個人 開心的騎上車去逛逛囉
(早知道一早就租車 就不用花那$185的計程車錢了 再一次心痛....)
我們往市區的方向走 花蓮的路和台東一樣都不會很難認 地圖也很容易看
這時候 菲菲和宥宥都想睡覺了 怕小孩飛出去 很緊張一直叫宥宥要抓緊我
我們在市區繞了一圈 買了戴記扁食 清心 還有公正路包子就趕快回飯店休息吃東西

DSCI1113    
另外又把前一天在7-11買的麵包拿出來吃 好省的一餐喔!

稍事休息後 宥宥一直吵著要去游泳不睡午覺 我們就換上泳衣去玩水囉
美侖飯店的游泳池太棒了 下一篇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