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一家從關西旅行回來,讓小孩休息一天,2014.6.14馬上就前往苗栗露營了。

關西11日親子遊請見→【2014大阪京都奈良淡路島親子11日】

出發去露營的這天,因為有大雨特報,所以讓人頗不放心,但因為此次露營有親子天下七月號專題拍攝的重要任務,不管如何都還是得要衝啊!

第58期親子天下專題內容請見→4位部落客玩法大公開,達人教你這樣過暑假 以及 帳篷一搭,吆喝全家野放 。

幸好天公作美,雨雖然時大時小,但都沒有到暴雨的程度,加上因為天氣不佳,大部分露客都取消了,所以我們才意外撿到享用寬廣草皮的特權。

一抵達露營區,就趕緊將新開箱的天幕搭起,這是此次到大阪購買的露營裝備之一,也是Snow Peak 2014的新品。

(【關西11日親子遊】露營裝備與帳篷購買,大阪阪急梅田Snow Peak,大阪好日山莊,梅田L-Breath,京都Wild-1 )

 

 

TP250 HD 六角蝶形天幕帳 Evo Pro.+嘉隆營柱。

日本官網介紹 https://store.snowpeak.co.jp/page/16

 

玩的滿頭大汗又被雨水淋濕的菲菲,這張照片好傳神。

 

有人問我,Pro.系列的顏色和SDE003會不會不搭,我反而覺得一深一淺搭配起來非常好看。  

至於會不會很難搭,上次在老官道有看SP工作人員搭一次,其實還不算很困難,只是拉繩很多,要隔外注意小孩的安全,我自己就被絆倒好幾次

 

我的好友小毛也是我的專屬小裁縫,為這次露營特別做了兩條圖案和版型各不相同的三角旗,一掛上三旗,就好有氣氛呢!

小裁縫的三角旗深受廣大露友的喜愛,許多人訂了一條後都會再來訂購,除了樣式可愛之外,堅固耐用不怕風吹雨淋,也是特色之一喔!

喜歡的朋友,只要在我是劉太太粉絲頁留私訊劉太太就會為你報價。

將天幕和帳篷以及廚房都setting好後,親子天下的攝影師阿賓就開始拍攝囉。

 

下午茶時光。

 

兩個小女孩自然的表情,加上繽紛美麗的色彩,真是可愛。

 

芭比帶著野餐籃一起來野餐。

 

從日本採買回來的Coleman盧美爾燭燈以及Snow Peak燈籠花。

燈籠花一顆貴鬆鬆,但是質感和柔和的燈光真的是有擄獲我的心。

盧美爾燭燈不需要燈芯,燃料是瓦斯罐,是盞復古又方便的氣氛燈。

 

將這次的燈具一字排開,翹鬍子和美國笑臉燈可是好朋友從日本扛回來給我的呢。

 

這一條可愛彩帶也是我在日本的最新發現,如果有喜歡這種款式的朋友,歡迎下訂單,我的專屬小裁縫會為你服務。

 

全家福合照,不過很可惜,雜誌上沒有用上我們的全家福。

 

小裁縫一家的全家福。 

 

雜誌上就是選了這張,好可愛呢。

 

接著是帥氣的大樹哥。

 

還有劉太太的獨照,經過這一輪下來,只能說拍照還真累,跟拍婚紗照差不多辛苦了。

 

親子天下用了我的本名,讓我實在是很害羞,一整個不習慣。

 

因為準備的時間比較匆促,所以我們只帶了簡單的麵條來當晚餐。

 

這張鋁管竹折桌也是此次從日本抬回來的裝備,而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SP產品之一,價格相當的不親民,也因為如此,沒有露營時,他就在我家廚房中服役。

 

雖然只是麵條,但是配料豐富一點,加上精心切花的紅蘿蔔,看起來也挺有那麼一回事,謝謝小裁縫的巧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這張Coleman迷你小桌也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台灣也有賣,而且價差沒有很多。

攝影師為了拍攝夜景,和記者王小姐兩人很認真的等到天黑,看他們這麼敬業,就可以知道親子天下是一間讓員工願意付出的好公司。

 

架起相機,我們將燈都擺好,還叫小孩到另一頂帳篷內去打燈。

 

攝影師指揮他們打燈的方向,帳篷內孩子們則是開心的回應,笑成一團,而這也成為他們難忘的回憶。

 

拍出來的照片出乎意料的好看,當孩子們看到時,都指著照片說,那邊的燈是我們用手電桶照亮的喔。

天幕下我們四個大人,隨性的聊天,這張照片也把露營夜的氛圍給完整表達出來了。

 

完成拍攝後,大家也累攤了,洗完澡吃過宵夜早早就進帳篷睡覺。

雨滴滴答答下了一整夜,也因為下雨,才沒有讓我們這夏天的第一露被熱壞啊。

 

早餐就用也是在日本採購的Coleman三明治烤盤做好吃的三明治。

 

這個鹿牌PC抗菌沾板組,可以將刀子和開罐器收在沾板中,是在大阪道頓崛旁的激安堂買的,價格不到台幣500元,相當划算。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早餐,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人收拾,小孩繼續玩耍,外公外婆也是兩天都從台中開車來陪孩子們,太感謝他們的照顧。

 

雖然下雨,小黑蚊又多把大家叮的滿腿包,有時候又熱到猛流汗,但是能和親子天下合作拍照,還有和親愛的家人及朋友一起露營,樂趣多多還是讓人好開心,也感謝茶書坊老闆用心經營的優質營地。

 

離開後就近到頭屋交流道的吃香喝辣牛肉麵吃午餐,名字聽起來很妙,但店內乾淨手藝也不賴

 

 

愉快的露營就在飽餐一頓後結束,接下來的酷暑,正好是我家大樹哥工作最忙碌的時刻,劉太太一家的露營活動也會暫停個一個月,只能看大家露營上傳的照片流口水了。

茶書坊露營區營地介紹→【第45露】與58期親子天下有約~苗栗頭屋茶書坊露營區 營區介紹 

 

對了,七月號的親子天下還有我的偶像徐玫怡的專訪喔~喜歡玫怡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